中科信息一季度经营实现开门红 净利润每股收益等指标同比大幅增长

pjtime资讯组 2022-04-28

    4月28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科信息 证券代码:300678)披露第一季度报告。

    与去年同期公告的经营数据比较,中科信息在2022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837.42万元,同比增长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9.97万元,同比增长11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686.15万元,同比增长499%,基本每股收益0.0405元,同比增长1057%。与追溯调整后的同期经营数据比较,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6.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59.63%;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长16.38%。由此表明公司年初经营工作会议提出的“控费用、保增长”经营措施初现成效。

    中科信息在2022年一季度持续开拓数字会议业务市场,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完成数字会议系统迭代升级,各地办事处完成多个本地化服务项目,本地化服务战略扎实推进。在烟草行业顺利中标了浙江中烟杭州卷烟厂、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等客户的智能制造领域相关项目,稳步推进新一轮市场开拓。

    公司一季度经营实现“开门红”为全年实现稳健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下一步将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责任担当,坚定推进“平台+赛道”的业务模式升级,不断强化市场开拓力度,持续改进管理措施,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确保实现全年经营目标的实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