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冬奥,小鸟科技再次收到感谢信

pjtime资讯组 2022-04-28

    近日,继小鸟科技收到北京冬奥主媒体中心运行团队的感谢信后,又收到了来自北京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和国家体育场运行团队的感谢信。

    北京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以及国家体育场运行团队在感谢信中提及,“为做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闭幕式筹备工作,小鸟科技凝神聚力、高效组织、精益求精、攻坚克难,特别是出色地完成了开闭幕式指挥监控系统视频控制设备建设及保障服务等工作任务,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四场仪式的‘简约、安全、精彩’做出了重大贡献。” 

又见冬奥,小鸟科技再次收到感谢信

    收到冬奥会官方的再次感谢,是对小鸟在本次冬奥会上建设的指挥监控系统最大肯定,也是对小鸟在本次冬奥会上采用的拼接解码阵列、分布式系统、DMIS可视化综合管控平台和集中控制主机方案最大的赞赏。 

    本次2022年冬奥会已经圆满结束,小鸟对本次冬奥会的助力也画上了句号,但属于小鸟的未来之路却并未停止,小鸟科技将继续努力,加强对产品的创新,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坚持发挥行业引领作用,让国产自主可控的科技设备,在国际舞台上绽放光彩,让世界感受到中国智造与质造的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小鸟科技案例:某世界500强发电集团总部小鸟科技案例:某世界500强发电集团总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15
小鸟上新:UniCloud智能视讯一体化平台小鸟上新:UniCloud智能视讯一体化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1
小鸟科技收到冬奥会的一封感谢信小鸟科技收到冬奥会的一封感谢信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