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与MAXHUB彼此赋能,助力客户转型

pjtime资讯组 2022-04-30

    4月25日,2022 MAXHUB领效 新品发布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隆重举行,在打通全场景协同数据的道路上,MAXHUB领效将以开放的心态,联合协同办公领域的软硬件生态伙伴一起,促进团队协作,提升效率,成就每一个高效组织。在此次发布会上,MAXHUB携手神州数码、腾讯会议、钉钉、等等超过40家头部品牌,涵盖IOT、ISV、音视频、网络安全、移动支付等行业,基于MAXHUB领效全面升级的软硬件体系和营销资源,和生态伙伴一起,积极探索全产业链数字化转型的新道路,让各类组织实现真正的高效协同。

    神州数码集团首席战略官、云业务集团负责人王冰峰在此次发布会上表示:神州数码作为领先的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把国际国内先进的科技带给我们中国的伙伴和客户。今天神州数码基于数云融合战略,帮助企业构建泛在的敏捷业务能力和融合的价值驱动能力。同时作为IT生态的领导者,在视讯领域,通过加强与MAXHUB的紧密合作,彼此赋能,共同成长,助力客户转型。未来,期待双方在“开放”、“技术”、“服务”这三个方面实现更为深入的合作探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