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T86 Pro全新版本上线,带来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佚名 2022-05-01

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 T86 Pro

全新版本V1.0.10上线

    相机应用升级

    ①相机应用升级为ViiCam,带来超清4K本地相机预览

    ②替换修复后的launcher启动页面和侧边栏

    4K数字变焦广角摄像头,容纳更多参会人员

    有声源定位*和人像居中功能,智能追踪发言者

    配备物理摄像头开关与隐私提示灯,保护企业数据安全

    声源定位,在识别范围内(会议平板正前方 180°,8米范围内),thinkplus 会议平板T86 Pro可根据主讲人的讲话语音,确认主讲人所在会议室中的位置,并将其居中显示。

    新增息屏设置

    休眠设置修改为息屏设置、感应不到人体时自动息屏、感应到人体时自动亮屏(*需从设置中开启此功能)

    新版本升级操作指南

    方式一∶打开桌面栏系统升级图标>检查更新>立即

    更新方式二∶打开全部应用菜单栏>系统升级>检查更新>立即更新等待下载完毕后点击安装即可完成升级

thinkplus 会议平板 T86 Pro简介

    thinkplus 会议平板 T86 Pro是联想于2021年12 月 17 推出的新品。该产品针对企业和组织设计,提供一体化智能会议解决方案,采用安卓系统,支持红外触控。该产品屏幕大小为 86 英寸,4K 分辨率,拥有 99% sRGB 广色域,最高亮度 400nit。屏幕采用全贴合的方式,提高显示效果。

    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T86 Pro基于远程协作的痛点,进行全面升级优化。不仅创新内置4K可变焦广角摄像头,远程参会也能身临其境;此外,与传统摄像头单调的定格画面、无法确认发言者、清晰度低不同,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T86 Pro通过智能声源定位,在演讲发言时,能够精准捕捉讲话者,并居中放大,清晰呈现当前发言人画面,让参会者享受“见屏如面”的会议体验。搭配12阵列智能降噪麦克风,不仅实现8米的拾音距离,更能屏蔽掉会议上的讨论杂音、白噪音,增强发言人声,清晰收录会议发言,智享高效沟通,进一步升级智能会议体验。

    在本地协作的体验上,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T86 Pro内置联想自研白板软件——从“书写体验、操控交互、会议提效”三大细分应用需求入手,以更为人性化的交互设计,全面优化用户使用效率与体验。通过手势操控、在白板界面下模块化插入、反控电脑等功能,让书画同步“更加高效”;与此同时,功能栏与悬浮模块智能跟随,即使是86寸的超大屏幕,也能游刃有余地使用,让会议平板像操作手机平板一样简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