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威音响入驻沈阳药科大学,释放校园生命力

佚名 2022-05-01

    沈阳药科大学,坐落于辽宁省省会沈阳,是一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高等药学学府。学校入选辽宁省一流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建设高校。“马背上的药箱”精神与光荣从1931年传承至今,学校为祖国革命事业和药学事业发展培养了十多万名药学专门人才,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药科大学。

    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报告厅,除了满足学校日常的教学上课需求,还承载着许多学术交流、学生活动等大型会议的功能要求。此次报告厅的改造以功能为出发点,通过声音突显沈阳药科大学的风格,给予师生一个便捷而多元的空间。

    因此,惠威广播会议的辽宁省总代理沈阳双星电器在现场考察后设计了一套集会议系统与专业扩声系统于一体的解决方案——合理布置音箱设备和线路,达到高保真、高灵敏度、传递完美清晰的拾音效果。

    1►

    会议系统

    在报告厅这类大型场所中,仅靠人声很难让所有观众都听见,因此会议发言系统变得尤为重要。惠威HCS1000-D4全数字无线会议系统凭借摒弃繁琐线材、自由搭配选择、强大的声音处理的能力亮相于沈阳药科大学报告厅中。

    会议主机选择惠威HCS1000CCU,它通过全数字无线音频传输,可加密以防止其他系统干扰;采用pi/4 DQPSK数字调制解调技术,16bit 48kHz的PCM格式音频编解码,2毫秒极低语音延时,满足现代会议扩声对音质的要求。HCS1000D满电工作时长≥10H,同时配备4个CHG01充电座,可呈现出高保真、高灵敏度、远距离发言效果,让会议更加高效、高质量地完成。

    2►

    专业扩声系统

    沈阳药科大学报告厅的面积较大,阶梯型设计的观众席为声音扩散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技术人员选择了八只M603线性音柱作为主音箱,均匀地分布在观众席两侧。平滑的高频,强大的穿透力,音频准确而清晰地传送至现场每一个人,从而提高语言清晰度,为报告厅扩声提供保证;两台FA600S专业功放让声音在更具穿透力的同时亮而不噪、细腻柔和,满足全场声音覆盖的需求。

    惠威M603线性音柱具有水平覆盖均匀、垂直指向性强、辐射区内声能衰减较小等特点。它利用可调垂直覆盖提高了扬声器覆盖范围的指向性,更精确地映射到空间任何角落,完全满足要求的语言清晰度,打造出完美的扩声效果。

    也可以阵列式多扬声器组合搭配,使声音垂直天花板及地面的声反射小,声音重放清晰,动态强大,尤为适合远距离声辐射,从而提供非常好的垂直覆盖面指向性。M603体积小、更轻便、安装方式灵活多样,可达到理想的辐射声场和听音效果,适用于会议室、多功能厅、学校礼堂、宴会厅、教堂、体育馆等场所的扩声。

    惠威DM-808调音台、MV-1000一拖二无线数字麦克风系统、DM-8224反馈抑制器、DM-8816电源时序器、DM-8026数字音频处理器和DM-8231均衡器等周边设备的助力,提供最佳声场覆盖,为报告厅创造一个专业稳定、用途灵活的音频环境。

    惠威音响一直秉承以学生为本、以教育为目标,贯穿时代发展赋予学习环境的新时代属性,将声音与功能融合创新,最终达成高效便捷的效果,为沈阳药科大学的师生打造成一个崇尚合作创新、灵活、可及性强的校园环境。

    产品清单

    会议系统HCS1000-D4 一拖四台式全数字无线会议系统CHG01 ×4 无线会议单元专用充电座专业扩声系统

    M603 ×8 线性音柱FA600S ×2 专业功放MV-1000 一拖二无线数字麦克风系统DM-808 专业调音台DM-8224 反馈抑制器DM-8816 电源时序器DM-8026 数字音频处理器DM-8231 均衡器

    本案例由 沈阳双星电器 提供

    惠威广播会议辽宁省总代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