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显壹视界项目成果荣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佚名 2022-05-09

    近日,广东省科技创新大会召开并颁发了2021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其中,颇受产业及企业关注的“科技进步奖”共颁出142项,由深圳康显壹视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视界”)、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其它单位共同完成了“融合信息设备和信标协同互联的智慧终端关键技术”项目,荣获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近年来,壹视界一直致力于打造融合信息设备和信标协同互联的智慧终端产品,并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智慧会议、智慧城市(乡村)建设,智慧火警、智慧地铁、智慧公交及智慧广电等领域。《融合信息设备和信标协同互联的智慧终端关键技术》项目紧紧抓住智慧终端物联网高速发展的机遇,建设融合信息设备和信标协同互联的智慧终端关键技术项目,搭建物联网技术平台,实现人机交互方式,研究智慧终端信息安全技术,构成新的智慧终端生态系统,实现智慧终端产品的跨媒体产品线上、线下信息无障碍技术联接。根据应用场景和用户需求制定相关技术要求,实现内容定制、精准传播、按需索取、随时交互,为智慧终端引入了内容演示与在线服务,达到物联网设备的资源共享和协同服务的万物互联。

    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是广东省科技领域的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广东省自然科学、技术发明和科学技术进步领域取得重大突破的项目。 此次壹视界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是对壹视界研发创新和应用实力的认可,也是对壹视界不断提高研发创新能力的鼓励。作为广东省科技产业大军的一员,壹视界会继续坚定创新意识,增强科技实力,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不断提升智能家居、办公智慧屏、广告机、LED显示屏等智慧终端产品的跨媒体产品线上、线下信息无障碍技术链接,积极整合研发为广东省乃至全国科技创新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惠州雷曼荣获2022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惠州雷曼荣获2022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