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宏正UC8000 MicLIVE 多声道AI数字音频混合器斩获创新产品奖

佚名 2022-05-09

    日前,全球IT基础设施智慧连接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ATEN宣布:其自主设计研发的UC8000 MicLIVE 多声道AI数字音频混合器产品,斩获2022 Sound & Video Contractor创新产品奖,这不仅是对UC8000 MicLIVE 产品的肯定,也是对产品的设计师和工程师的肯定。

    作为智慧连接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ATEN始终深耕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致力于引领IT与音视频融合技术趋势。UC8000 MicLIVE 是ATEN第一款人工智能的Podcast音频混音器,此前还曾荣获由日本通商产业省(现称经济产业省)所创办的日本优良设计大奖。

    ATEN UC8000 MicLIVE 的推出旨在帮助用户轻松创造完美的音频体验,它能够将音频混音设备集成到一个袖珍机盒内,具有功能多样化、操作便捷、性能强大等优势。凭借AI演算的声学模型技术,ATEN UC8000 MicLIVE 极大程度的简化了复杂的调音过程。这不仅打破了传统音频制作繁琐且受人员、场景、设备限制等因素的束缚,也可令语音录制工作更为便捷高效。

    此外,ATEN UC8000 MicLIVE 还引入了高级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工程,可替代专业团队对BGM或音量进行控制,适用于访谈节目、现场直播、Podcast录制、音乐制作等多个场景。依靠ATEN UC8000 MicLIVE的协助,用户在没有制作团队的场景下,也可独立创建专业级直播,做到“一人一团队”大大节省了人力物力成本,进而实现降本增效。

    近年来,因疫情“黑天鹅”事件的冲击各行业屡遭重创,借互联网之势,短视频与直播行业迎来飞速发展,成为了各个行业发展的新蓝海。ATEN UC8000 MicLIVE产品的出现,无疑可以让用户顺利在直播乃至音频行业这片蓝海中开拓出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ATEN高级副总裁Nicholas Lin表示:“ATEN很荣幸可以获得2022 Sound & Video Contractor创新产品奖,这表明我们在创新方面的不懈努力取得了成效,也深化了ATEN持续研发整合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混音技术的决心。我们的团队成员研发出这款独特的产品,目的是希望通过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促进音频混合,MicLIVE Podcast AI音频混音器就像一个虚拟团队一样为用户工作,在录制专业的Podcast时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Q-SYS案例丨英国LEGOLAND乐高Windsor主题乐园Q-SYS案例丨英国LEGOLAND乐高Windsor主题乐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配置Q-SYS时要记住的网络安全设置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