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触觉体验,Powersoft将在2022 ISE展出动态音乐分布系统

佚名 2022-05-09

    Powersoft

    Powersoft将参加2022巴塞罗那 ISE(欧洲专业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为系统集成商带来非凡卓越的全新触觉和声音解决方案。

    意大利音频行业引领者Powersoft将在ISE 2022(5月10日至13日,巴塞罗那国际展览中心)7号展厅的双展位上展示动态音乐分布系统( Dynamic Music Distribution)解决方案,为参观者带来一场沉浸式触觉体验。

    Powersoft将在公司主展台(M700展位)重点展示动态音乐分布系统,Powersoft的音频专家也将在现场为参观者演示动态音乐分布系统的各项功能。

    动态音乐分布系统通过功放DSP中嵌入式的动态路由功能为系统集成商带来输入源和分区之间音频系统扩展的方便性与高效性,这使得音乐信号或其他音频信号与控制信号轻松实现在不同区域和多个功放之间进行动态路由——不需考虑信号源位置,也无需集中式的中央DSP处理器。

    为了更好地展示Powersoft Mezzo系列功放、ArmoníaPlus控制软件、WM Touch(墙面安装式触屏)和Sys Control(系统控制)App之间的协作功能,Powersoft的展示墙上将设有代表三个不同动态音乐分布系统应用实例的交互式面板,让参观者能够在Powersoft展台上亲身探索各种功能。

    Powersoft将在主展台对面的二号展台(K670展位)展示专利的由低频信号直驱的传感器Mover,为参观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触觉体验。

    参观者将有机会沉浸式体验12个4Ω惯性驱动版本 Mover传感器的共同振动,这些传感器由位于地板下方的三台Quattrocanali DSP+D功放驱动。为了呈现身临其境的体验感,现场将配置一面交互式视频墙,显示与传感器同步的体验内容。其中的两个Mover传感器将会直接安装在有机玻璃地板上,让参观者能够近距离地观察触觉技术设备的实际工作状态。

    Mover传感器能够同步的将视听内容定位并为人们带来触觉体验的反馈,这为系统集成商和音频系统设计师提供了更广阔的创意空间,比如可以将某一场地变成多模态空间,而无需进行昂贵的AV系统升级。Mover还可以为不同区域创建不同的触觉反馈,确保声音的再现与当前显示的视频投影内容完美匹配。

▲mover2

    通过对整个场地内的声音和触觉反馈进行定位,参观者可以根据他们个人所在位置获得个性化的声音体验,削弱相邻房间或邻近场地的声音溢出或低频干扰。

    Mover传感器适用于各种应用场景,包括4D影院、文旅项目,或有振动式地板的场馆以及超出娱乐范畴的应用场景。Mover通过振动周围环境让听众通过触觉来感受声音,并利用骨传导刺激内耳来把振动转换成可感知的频率。

▲mover4

    Mover配备有一个外部耦合器,供用户将其传递振动的部分连接至振动接收面,因此可用于直驱式产品,在这些产品中,传感器连接至固定表面,动磁连接至可移动表面,例如浮动地板或椅子,从而利用卓越性能及效能创造非凡的效果。

    Powersoft革命性的Mover传感器能够为周围环境营造更加深邃丰富的声音体验,是影院、酒吧、俱乐部、模拟设施、主题公园等各种希望构建沉浸式体验的应用场景的理想选择。亚特兰大沉浸式展馆Illuminarium也安装了Mover传感器,该场馆已入围最佳应用技术奖,最终获奖结果将于2022 ISE首晚揭晓。

    热烈欢迎各位莅临2022 ISE Powersoft展台

    (7号展厅,M700/K670展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