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REE英飞:涉密会议分级保护的重要性

佚名 2022-05-09

    INFREE英飞--涉密会议系统分级保护的重要性

    信息化时代网络安全尤为重要,尤其是对会议管理、国家重点领域、关键数据的保护成为重中之重。如何防范针对国家安全的泄密风险隐患?这成为一个亟需解决的头等大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重要行业以及重要科研领域应特别加强信息系统、计算机网络、互联网络空间的安全建设和联防联控。

INFREE英飞:涉密会议分级保护的重要性

1  三员分立    分级保护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是目前的一项国家战略,英飞研发团队历经十多年来紧随国家发展的步伐,心系保障国家经济安全、国防安全的强烈意识,研发出适配飞腾芯片麒麟系统、兆芯芯片统一系统的无纸化会议系统,实现单一系统部署到跨平台交互式应用。对涉密会议系统分级保护管理,通过软件信息手段,实现涉密会议分级保护,严防信息泄露。保守机密,慎之又慎。

INFREE英飞:涉密会议分级保护的重要性

2  功能强大    安全可控

    英飞国产无纸化保密软件系统功能强大,所有登录都有自动日志后台记录,Cakey接入单点登录、人员数据库对接实现人员密级信息与会议文件密级匹配。还可以设置定时自动后台清理系统运行产生的垃圾信息,自动清理的设置功能也可保证涉密数据的不外泄,及时释放的空间可以持续保证维护系统的高速运转。省级单位烟草定制国产无纸化项目、省级人防单位国产无纸化项目,这些用户单位已通过国家保密会议3级等保测试验收。分级保护的成功案例有航天项目、电子某研究所、 航天航空某科研院、科技厅等多个单位。功能强大,安全可控用户放心,客户省心,从根本上严防和杜绝信息外泄,保障信息绝对安全。

INFREE英飞:涉密会议分级保护的重要性

INFREE英飞:涉密会议分级保护的重要性

    3  操作简单     稳定快捷

    英飞研发团队在操作界面上追崇极简完美,现代极简完美往往体现在操作细节和使用体验上,软件界面操作简洁直观,具有极好的易用性和适用性,打造卓越品质。英飞,让会议效率腾飞!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