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财政厅与华为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佚名 2022-05-10

    5月10日,陕西省财政厅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陕西省财政厅厅党组书记丁云祥,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常艳玲,一级巡视员王范儒,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明怀,华为董事、高级副总裁、质量流程IT总裁陶景文,中国区副总裁赵永刚,陕西政企业务总经理张洪峰等一行共同出席签署仪式。

陕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明怀与华为中国区副总裁赵永刚代表双方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省财政厅与华为公司于2017年8月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为进一步提升陕西财政信息化建设的规范性和科学性,加快财政数字化转型及智慧财政建设,双方本着“战略合作、全面发展,相互尊重、实现双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专长和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此次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加强财政业务与信息技术领域的深度合作,不断聚焦财政管理体制改革,探索云计算、大数据与财政业务的深度融合,以陕西财政云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为依托,以平台化协同、在线化服务、数字化决策、智能化监管为目标,全力打造陕西财政数字化转型和智慧财政,助推财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