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强力巨彩冲刺行业新高峰再加码

花开无期 2022-05-12

    5月,LED大屏显示创新龙头企业强力巨彩再次迎来其发展历史上的又一个重要节点:强力巨彩LED显示屏产业园二期工程开工仪式在厦门市翔安区御踏石路五号隆重举行!

    强力巨彩LED显示屏产业园项目是全球范围内规模和标准双领先的LED显示产业制造与研发基地。其总投资超40亿元,总面积达17万平方米,其中,一期“百亿LED产业园”已于去年9月正式投产,二期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也在于今年5月8日如期开工。

真抓实干:强力巨彩冲刺行业新高峰再加码

    据投影时代了解,强力巨彩LED显示屏产业园一期项目主要聚焦智慧制造产业链,构建起强力巨彩冲击百亿销售额,乃至迈向300亿元销售额的硬基础、真骨架;二期项目则更为突出研发创新和综合性服务,是强力巨彩未来LED大屏显示产业升级的“灵魂”和血肉。两期项目结合,则将形成一个世界级的高水平的LED显示设备与技术的终端研发创新、智慧制造和综合服务基地。

    看好“屏端”机遇,强力巨彩扣准时代脉搏

    “屏幕的普及,可以说是信息化过程的关键支柱和必然结果!”行业人士指出,如果说“电脑显示器”代表的“屏”是第一代信息化技术的产物、“手机显示”的“屏”是第二代信息化技术的产物、那么今天人类社会正在迎接的就是“AI+5G”等新技术支撑下,全社会数字化时代的“万物皆可屏”的第三次信息化技术爆炸机遇。

    对此,强力巨彩认为,LED显示以其出色的显示效果、大中小屏幕通吃的场景优势,特别是工程多样化应用的“百变能力”,必然将走向“更广阔的普及市场”——这是LED产业链的机遇,更是强力巨彩这样的“先发先觉”企业实现走向全球、建设世界级伟大企业梦想的基础。

    紧抓LED显示产业技术创新、应用进步,与智慧社会、数字社会等新型信息化技术爆炸的共振,强力巨彩谋划和实施了厦门LED显示屏产业园项目。2021年随着其一期项目投产,亦成功帮助强力巨彩实现了年度50亿元的销售额,并跑出历史性的高增速。

    2022年随着一期项目产能的进一步释放,强力巨彩在产品端的供给能力、创新能力将持续加强。而产业园项目二期的开工,更是将为强力巨彩扩大和普及LED显示屏应用的战略目标提供有力的支撑。 强力巨彩董事长朱志强先生在产业园二期奠基典礼上指出,强力巨彩LED显示屏产业园建设必将助力强力巨彩产品创新、产能扩张、资源整合与品牌赋能,全面满足LED显示市场规模快速增长需求。

    拥抱“屏宇宙”,强力巨彩不断推动产业创新

    LED显示屏为代表的“数字社会”时代的“屏宇宙”需求,虽然是一个确定性的未来,但是却不是一个可以简单拥有的结果——要想抓住LED大屏产业这轮腾飞的机遇,厂商必须具有硬实力。

    对此,行业分析认为,LED大屏正在面临供给端核心技术、需求端场景形态、服务端价值升级等全链条创新需求。

    例如,2022年4月份,强力巨彩推出新一代创意LED显示新品“LED软模组”。该产品采用柔性模组设计,最少仅需要4张单元屏幕就可以包围407毫米直径的圆柱体,是波浪显示、弧面显示、圆柱显示、飘带显示的极品力作。新一代软模组产品,厚度仅为7.5毫米、采用3M背胶+强磁铁固定结合技术、点间距只有P2.5毫米,施工简单、视觉和空间效果良好。

真抓实干:强力巨彩冲刺行业新高峰再加码

    再例如,近年来强力巨彩力推的Q Pro系列室内室外全彩产品。不仅在像素密度、画质质量、单元模组轻量化等方面持续进步,更是突出绿色环保的优势。该系列产品采用PWM-SS双节能驱动IC,综合节能30%-45%;同时刷新率达3840Hz。高画质和节能性能的结合,不仅是迎合低碳的时代潮流,更是在LED大屏应用中,每一秒钟都为客户创生更多价值、节约真正的电费开支。

    LED显示覆盖的像素密度范围越来越大、产品形态也不断创新,不仅有常规工程产品,甚至衍生出TO C和TO B市场的一体机需求……这是不断的核心技术进步、不断的应用场景升级的必然结果。为应对这一“供给到需求”端的全面体验升级,强力巨彩新一代智慧制造技术不只是实现了98%的自动化率,更是在柔性生产、弹性制造等制造流程上实现迭代升级:高品质、严品控、大规模、真柔性等面向未来需求的强力巨彩智慧工厂,在2021年与三安、联芯、深天马、施耐德、ABB、戴尔等国内外大牌企业一起荣膺厦门市“先进制造业领军企业”称号。

真抓实干:强力巨彩冲刺行业新高峰再加码

    推动LED大屏普及的创新,只是在供给端核心技术、需求端场景形态上实现,还不足以推动产业又好又快的升级发展。强力巨彩深刻认识到,LED大屏应用是在“升级老市场”、“开拓新市场”、“创造并发掘未知需求”等不同的立体层面不断层叠发展的。这就需要LED大屏的服务价值的质变与升级。

    一直以来强力巨彩都在不断加大对售后、售前和市场教育支持。Q Pro实现从2年质保到3年质保的升级,超长保障让客户更放心。持续在全国各地建设LED显示旗舰店、体验店,将先进产品和技术、服务体验推到用户家门口,开展最后一公里的服务升级,助力市场普及;斥资数千万,持续投放高铁广告,让强力巨彩品牌专列走向大江南北,品牌传播、应用教育再次升级……

    “LED大屏市场,从专用的特种产品,到真正室内外、多元场景、丰富形态、全社会存在性的普及市场的变化,必然是整个产业链的全面提升。”行业专家指出,这两年来强力巨彩的“屏宇宙”创新不断取得卓越的成果,这是强力巨彩能够在行业激烈竞争中始终傲立潮头的原因。

    让企业“伟大”,强力巨彩撸起袖子创未来

    “21世纪智慧制造工厂的新标杆”、“21世纪‘LED屏宇宙’研发创新的新旗手”:强力巨彩厦门LED显示屏产业园寄托着这个企业“走向世界、走向伟大”的梦想!

    以普及LED大显示为己任——强力巨彩品牌中心总监廖小斌认为,LED显示产业正在进入广阔普及的历史性时刻。包括,地域、行业、产品和通路的普及:即普及地域深度下沉,遍布城市到乡村的每个角落;普及行业更加宽广,从涉及传统显示、专业显示、商业显示的各行各业,甚至已经小部分渗透民用显示应用需求。

    “市场给强力巨彩未来的想象力、强力巨彩就会给市场前进的引擎动力!”17年来,强力巨彩始终不忘普及初心,时刻牢记企业使命,将“诚信共赢、实事求是、令人尊重”的核心价值观, “拼搏、真诚、服务、冠军、娱乐”企业精神,贯彻到LED大屏产业产品迭代、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的过程之中,持续推动全球LED大显示产业的更快更好发展,为社会贡献更多“视听与信息”革命价值。

    今天,LED显示应用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扩张。在这样的历史机遇面前,强力巨彩开启百亿产业园建设的新高潮,就是对时代机遇的拥抱、对历史使命的担当。蓝图已绘,未来已来——强力巨彩正向着成就世界级伟大企业的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