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 2022:三星展示新款OLED显示屏

佚名 2022-05-11

    三星显示(SDC)在5月10日于美国开展的SID国际显示周2022期间展出了自家新款OLED显示屏。包括可向内折叠两次的Flex G柔性显示屏,以及可以向内和向外折叠的Flex S。

SID 2022:三星展示新款OLED显示屏

    三星还推出了新款可卷曲显示屏。包括一款可扩展的6.7英寸滑动显示屏,以及可以从两端扩展的12.4英寸滑动OLED显示屏。收起时,该显示器尺寸为8.1英寸。

    SDC还提出了一个新的市场类别,称为游戏可折叠显示屏。这些显示屏可以在两端各连接一路游戏手柄,即便这样,其仍可从中间对折。

    SDC还展出了7英寸、12.3英寸和15.7英寸玻璃基OLED汽车显示屏。

    此外,三星还展示了新款笔记本电脑OLED显示屏——包括240Hz面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QD-OLED进展超预期,三星会大获全胜吗QD-OLED进展超预期,三星会大获全胜吗作者:那山那水  22-04-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