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显光电可视化MicroLED一体机震撼巴塞罗那ISE展会现场

佚名 2022-05-11

    2022年5月10日,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展ISE2022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展,在疫情逐渐平息的情况下,全球视听行业正在迅猛复苏,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全球专业级视听技术公司慕名前来参观和参展。

    ISE2022展会集合了音视听、集成等多方面的领域,创显光电此次的可视化MicroLED一体机采用独创黑钻晶一体化解决方案,以流畅的操控性、卓越的显示效果再次展示在专业观众,该方案适应于会议领域、智慧广电、智慧医疗、商显、应急作战指挥等多个应用场景,在参展首日,就得到了许多客户的关注。

108/136/145吋MicroLED一体机解决方案大受好评

    创显光电在开展第一天就有非常大的收获和称赞,众多专业客户对我司展出的可视化MicroLED一体机产品和技术赞叹不已。本次展出的全新108/136/145吋MicroLED一体机解决方案,拥有超低功耗、节能、低辐射、不伤眼等优势,采用标准2K/4K分辨率和显示比例,静态及高动态画面精细无损、自然均匀呈现。低亮高灰、亮度色温可灵活调节,在室内室外不同光线环境下,准确还原画面色彩,不仅能展示会议多媒体文件,也能适配远程会议的多种需要。黑钻晶系列产品不仅显示效果方面突出,在防水、防撞、防压、防腐蚀等防护性能方面也更上一层楼。全倒装COB技术提高了稳定性、散热性以及使用寿命,减少了故障率,传统显示屏易磨损,难维护的缺点将成为过去式。

    展会现场直击

创显光电在持续为Mini/MicroLED显示应用输出技术力量

    创显光电将自主创新和研究放在重要地位,不断在Mini/MicroLED领域深耕发展的同时推进产品和行业标准化的进程,创显光电也积极贡献经验,参编行业《微间距显示白皮书》,展现了对行业发展的现状了解和前瞻视角,在今后,创显光电将牢牢抓住行业形势,与业界以及学术界加深沟通交流,发挥企业实力,为Mini/MicroLED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三星3款The Wall新品亮相ISE 2022三星3款The Wall新品亮相ISE 2022作者:佚名  22-05-12
雷曼光电:助推巨幕产品进入C端市场雷曼光电:助推巨幕产品进入C端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5-12
创显光电为菲律宾设计的新地标即将落地创显光电为菲律宾设计的新地标即将落地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8-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