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亚康姆规划展示馆成眉山网红景点,赢康科影达为其打造沉浸式展...

pjtime资讯组 2022-06-27

    维亚康姆规划展示馆成眉山网红景点,赢康科影达为其打造沉浸式展厅

    近日,眉山维亚康姆规划展示馆在岷东新区正式竣工,并以其优美的建筑外形和丰富的文化创意元素,新晋成为眉山市岷东新区文旅产业落地的标志性建筑和文创“网红打卡地”。

13.jpg

    总投资368亿元、总面积364亩的维亚康姆国际文创项目,是近年来眉山市引进的除乐高乐园、恒大童世界等高端文旅项目外的又一重大文创项目。该项目围绕维亚康姆集团尼克动漫、MTV、派拉蒙等国际影视品牌,落地动漫、音乐、影视三大板块产业,同时融入东坡文化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着力打造世界级数字文创新城。

    维亚康姆规划展示馆是维康项目的展示之窗,也为维康项目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打下坚实的基础。

14(效果图).jpg

(概念图)

    该馆在设计理念上以“道源拂影,山水音韵”为灵感,充分融合道家拂尘、五线音符、中国祥龙等元素特征,体现文化的传承与融合;内部产业展示上,以前沿互动科技为主要展陈技术手段,创新打造本土原创IP“小牛眉眉”,并以“小牛眉眉邂逅尼克家族”为故事主线串联产业展陈。

11入口.jpg

(图片最右是沉浸式展厅入口)

12出口.jpg

    赢康科影达投影机凭借出色的实力被用户选中,参与了展示馆的弧形沉浸式展厅建设工作。该展厅位于展示馆一层,是游客进入馆内参观的第一个沉浸式展陈项目。展厅内高约3.4米,弧形墙面长约27米,秉承展示馆蜿蜒优美的建筑风格,展厅内的空间也迂回曲折,覆盖在墙顶、地面和弧形墙壁的画面将游客包裹其中,梦幻迷离,沉浸感十足。  

15.jpg

16.jpg

(馆内其他展陈)

    赢康为展厅提供了近20台科影达C-WU800L激光投影机,来完成展厅沉浸式视觉打造工作。这款投影机是科影达品牌6000-10000流明区间的拳头产品,功能完整,睿智灵动、色彩惊艳,完美融合。可以满足会议室、展览展示等市场的主流需求,在亮度均匀性、色彩表现、图像校正和融合、静音、重量、管理软件、主动式维护等方面进行了优化。

    投影机采用激光光源,德州仪器DLP技术,0.67”DMD芯片,兼容4K信号输入,支持主动/被动3D,它拥有30000小时超长使用寿命,节省了客户的后期运维成本,让展厅的使用更加高效节能。

1.jpg

2.jpg

    投影机采用先进的图像处理引擎和顶级光学元器件,使图像亮度均匀性达到了95%的超高水准; Brilliantcolor技术,强化了投影机的颜色表现,让投影的画面表现更加亮丽细腻;通过HSG色彩微调功能、RGB进阶调整功能及Gamma类型选择功能,可根据使用环境实现更加精准的画面色彩还原。

7.jpg

4.jpg

    同时,科影达C-WU800L内置图像校正与边缘融合功能,可自由调整融合区域范围,进行区域内补色以及显示画面调整,多种融合模式选项,非常适合该展厅大面积的多台投影融合应用,让弧形墙面上的投影画面保持完美的一致性。

    该投影机卓越的结构设计,可实现360度全方位灵活安装,超静音、高效防尘等特点,非常适合沉浸式展厅的使用需求。

2.png

    科影达投影机出色的性能,让影片画面与弧形展厅空间完美切合,凹凸的墙壁与立体影片相配合,打造出近似裸眼3D的沉浸效果,让沉浸空间充满生命力与强烈的呼吸感。整个沉浸式展出与展示馆“静中有动”的曲线建筑外形相呼应,达到展馆内与外的和谐一致,带给游客更加优质的参观体验。

3.jpg

    科影达投影机以卓越之质,影塑经典,安装应用到上海宋城、”720穿越飞船”、热高乐园、秦腔艺术博物馆、西安碑林博物馆、中国丝绸博物馆、北京电影学院建筑投影秀、海东萨尔斯堡建筑投影秀、国防大学、中国移动、中船重工、武警某队、仿真某研究所等经典项目,是会议室、展览展示、沉浸式演出、夜游亮化、主题乐园、仿真、科研等领域的睿智之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ROLY全新C1系列,“惠”等你来ROLY全新C1系列,“惠”等你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21
一场惊艳的创意投影秀是如何诞生的?一场惊艳的创意投影秀是如何诞生的?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5-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