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丨书亦烧仙草以AOC数字标牌吸睛夺目,实现用户引流

pjtime资讯组 2022-05-13

    行业趋势不断创新更迭的时代背景下,消费者对奶茶的观念已然发生巨大改变。奶茶新兴时期,消费者注重奶茶口味及价格,而如今消费者在注重奶茶口感同时,也更注重奶茶门店的环境,更多的消费者愿意为良好的装修和消费环境买单。

    基于消费者消费理念的转变,在加强茶饮产品口感的同时,改善门店环境,深化消费者到店体验,已成吸引客流,提高门店营业额的重要因素之一。作为烧仙草茶饮知名品牌,目前全国7000+家门店的书亦烧仙草,即采用AOC数字标牌+CMS信发系统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充分运用智能化、多样化、便捷化信息展示手段,打造茶饮门店新亮点,吸睛夺目,实现用户引流!

    方案概述

    书亦烧仙草门店内采用一组二联屏及一组三联屏吊装,多方位覆盖吧台点餐区域,一方面可凭借着动态展示手段聚焦消费者目光,提升门店人气,达到吸睛引流的目的,此外还可实现门店信息统一调度及发布,降低门店运营成本。

    吸睛夺目·提高门店转化

    日常使用时,AOC数字标牌可以通过视频、滚播海报、动态模板等动态化内容展示,横竖屏/分屏展示,以出众的色彩表现力将诸多内容实时呈现,借此以多元化、新颖化、趣味化的展现形式聚焦到店消费者的目光,进一步提高门店的转化率及营业额。

    同时在客流量较大时,数字标牌可呈现点餐小程序,有助于等候消费者扫码进行线上点餐,提高点餐效率,强化消费者等餐体验。同时AOC数字标牌还可以作为门店的叫号屏来使用,实时呈现排队叫号信息及播报,便于消费者及时取餐。

    实时更新·云端便捷管理

    茶饮门店经常会针对不同时令节气推出不同的茶饮新品,甚至针对不同的节日/热点等推出不同的促销营销活动,因此“广而告之”极为重要。一般传统茶饮门店多采用KT板、易拉宝等物料进行宣传,然而线下物料往往制作时间周期长,不便于修改,同时持续性输出的成本较多,不利于门店的数字化运营及管理。

案例丨书亦烧仙草以AOC数字标牌吸睛夺目,实现用户引流

    书亦烧仙草在采用AOC数字标牌多联屏的情况下,即可以通过后台对上新新品、品牌背景、产品促销、节日活动等信息实时推送发布,并随时进行编辑与修改,有助于确保茶饮门店的“上新度”和“新鲜感”,实现门店信息的即时性展示,有效解决更新不及时、物料损耗大、持续性低、宣传成本高等问题。

    不仅如此,定时开关机、声量调节等均可通过云端实现管控及操作,方便快捷;锁屏功能,则能快速进行按键锁定,防止在公共场所下消费者等未授权人员擅自进行操作,造成不利影响。可设定自动润屏的系统防灼烧功能,用以防止长时间开机使用导致液晶屏灼烧损坏,从操作、调度到产品管控等多方面让书亦烧仙草茶饮门店工作人员智享便捷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AOC数字标牌已广泛应用于餐饮、轨道交通、商超卖场、楼宇等行业领域,并针对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细分领域应用场景提供量身定制的一体化行业视讯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及门店的快速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高速成长的电子纸:为商显而生吗高速成长的电子纸:为商显而生吗作者:那山那水  22-04-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