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面LED视频墙点亮机场值机柜台

56iq 2022-05-16

    这是另一个机场采用LED显示屏作为乘客体验核心部分的示例-在新奥尔良的路易斯阿姆斯特朗机场的新航站楼航空公司值机柜台后面的弧形LED视频墙上运行的水平LED 带状显示屏。

曲面LED视频墙点亮机场值机柜台,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这是来自Nanolumen的显示屏。使用这种设置的一个基本原理是,作为机场值机柜台日常任务的一部分-例如,对于每天可能有少量航班的航空公司来说,图形展示可以更改为从从边疆航空切换到加拿大航空。

    我认为奥兰多机场是第一个采用这种彩带式显示装置的机场-尽管是水平LED的液晶显示器-但我们最近也看到达美航空在洛杉矶国际机场部署的LED装置采用了这种方法,联合航空在丹佛的大型枢纽机场也采用了这种方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