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讯科技推出5G无风扇超薄型高效能工业级mini-ITX主板MANO321

pjtime资讯组 2022-05-17

    艾讯科技领先推出支持5G连网功能无风扇超薄型高效能工业级mini-ITX主板MANO321。搭载低功耗Intel® Celeron®中央处理器J6412 (原名称Elkhart Lake),配备2组260-pin最高达32GB的DDR4-3200/2666/2400 SO-DIMM插槽内存;薄型板卡设计,更较传统Mini-ITX尺寸足足节省了一半高度,能灵活地应用于各种物联网领域。为实现5G通讯,配备1组附USB 3.1接口的SIM卡插槽,可加1组3042/3052的5G模块加速连网;对于显示相关应用,提供HDMI 1.4b、VGA、LVDS等显示接口支持独立3显功能,拥有高传真音频驱动程序。同时,提供1组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与1组支持PCIe x2信号的PCIe x4插槽,满足未来扩充需求。

艾讯科技推出5G无风扇超薄型高效能工业级mini-ITX主板MANO321

    我们全系列mini-ITX嵌入式主板已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智能零售与大众运输交通等领域;全新机种MANO321值得一提的是特殊的Low profile背板设计,满足空间有限且需弹性安装领域的需求。拥有丰富功能、高运算效能、纤薄机板尺寸与高阶绘图效能等优势。同时支持5G高速连网,避免数据及讯息传输延误,满足制造业走向物联网的趋势。」艾讯板卡策略部经理林春池表示。

    工业级mini-ITX主板MANO321为强化多功能,配备1组SATA-600储存接口、2组支持网络唤醒 (Wake-on-LAN) 与Boot ROM功能的Gigabit以太网络端口、4组高速USB 3.1接口、4组USB 2.0接口、6组COM端口、8-CH数字输入/出端口、HDMI、VGA、LVDS与1组SMBus 排针等多元I/O界面,为工业应用领域做好周全准备。另提供1组mSATA与1组SDHX插槽,满足未来更多储存空间的需求;M.2 Key B插槽也兼容SATA界面的2242 SSD,并兼容Linux与Windows®操作系统。为确保系统稳定可靠地运作,符合信赖平台模块 (TPM) 2.0标准,并内建看门狗定时器功能,确保平台安全无虞。

    艾讯全新Intel® Elkhart Lake mini-ITX工业主板MANO321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持或报价,请参考艾讯中国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主要产品特色

    Intel® Celeron®中央处理器J6412 (原名称Elkhart Lake)

    2组260-pin最高达32GB的DDR4-3200/2666/2400 SO-DIMM插槽内存

    1组PCIe x2用于PCIe x4扩充插槽

    1组PCI Express Mini Card与PCIe x1插槽

    4组高速USB 3.1接口、4组USB 2.0接口与6组COM口 (2组RS-232/422/485)

    1组SATA-600储存接口与1组M.2 Key B插槽

    Low profile背板设计

    HDMI、VGA、LVDS等显示接口支持独立3显功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5G建设进程提速,或利好Micro LED电视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