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三星开始在斯洛伐克生产micro LED商用显示器

佚名 2022-05-18

    据韩国媒体ETNews报道,三星电子于2022年5月上旬开始在其位于斯洛伐克的工厂生产micro LED商用显示器。

    报道称,三星最初在该工厂生产Neo QLED和QLED电视,但它决定也在那里生产micro LED商用显示器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此前,三星已开始在其越南工厂生产micro LED电视,并开始在其墨西哥工厂生产micro LED商用显示器。

    据报道,三星将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micro LED电视,生产将由越南工厂负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小间距LED:海外市场业务逐步回稳小间距LED:海外市场业务逐步回稳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5-18
三星显示开发更薄的QD-OLED面板作者:佚名  22-05-13
三星3款The Wall新品亮相ISE 2022三星3款The Wall新品亮相ISE 2022作者:佚名  22-05-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