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世界电信日:长飞印尼二期工厂第一盘合格光缆下线

pjtime资讯组 2022-05-19

    5月17日,在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06869.HK)子公司长飞印尼光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YOI”)和长飞光纤印度尼西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YOFI”)的二期工厂新生产车间里,第一盘合格光缆下线,标志着长飞公司光纤光缆业务在印尼取得关键的阶段性进展。

献礼世界电信日:长飞印尼二期工厂第一盘合格光缆下线

    长飞公司印尼二期工厂于2021年9月全面开工,经历8个月的工厂建设和设备安装调试,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的种种影响,依托日益成长的本地团队和前来支持的武汉总部项目团队,5月17日,第一盘光缆产品成功生产下线。经严格的质量检验,该盘光缆各项性能完全满足印尼本地客户需求及光缆产品国际标准。

    印尼作为“一带一路”沿线的重点国家,是长飞公司国际化战略的重要目标市场,2015年,YOFI成立,这是印尼乃至东南亚第一家光纤企业,也是长飞公司在海外的第一个光纤项目;2018年,长飞公司在印尼的第二家企业YOI正式投产,都相继成为当地最有影响力的光纤光缆企业。目前联合扩产的二期工厂新增用地3万多平米,建成后将成为印尼本土最大的光缆生产企业,更快更好地满足印尼以及海外客户的交货需求,为亚太地区光网络建设提供优质的光纤光缆产品和解决方案。

    未来,秉持“智慧联接 美好生活”的使命,长飞公司将深入实施国际化战略,进一步优化海外本地销售及产能规划,完善全球产业布局,努力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高质量发展不断开辟新空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