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C案例丨芝加哥教师工会:部署了Q-SYS平台来进行音频,视频和控制功能

pjtime资讯组 2022-05-20

QSC案例丨芝加哥教师工会:部署了Q-SYS平台来进行音频,视频和控制功能

    芝加哥教师工会(CTU)在过去的75年一直是芝加哥教育宣导和公立学校改革的重要力量。最近更是搬到了111000平方英尺的新办公地点来更好的服务工会和基 金活动,因此也对该设施进行了重大的技术升级,包括对视频会议功能进行扩展,部署了Q-SYS平台来进行音频,视频和控制功能。

    项目挑战

    项目主要执行人(系统集成商,Q-SYS编程公司Audiobiz和顾问公司Threshold Acoustics)所面临的挑战:协助良好的过渡,确保信号能够在包含有24个会议空间的大型设施内灵活传输。

    第三方设备的集成和控制

    DSP和控制器需要执行各个房间的处理和控制任务,包括能够轻松地控制许多第三方设备,如视频流媒体、PTZ摄像机、红外控制器、桌面麦克风等。

    易于使用

    对于最终用户如员工或会员,它还必须要易于使用。这包括所有的全职和兼职员工,加上上百个教育和电脑技术背景不等的短期自愿者。这就需要一个直观和不言自明的解决方案。

    时间和成本的控制

    由于有如此多不同的会议室,传统的基于硬件的控制解决方案可能会使项目超出预算。此外,Pentegra Systems公司的CTS工程师Karl Eifrig指出在因为设备的集成和部署是和建筑的整修一起进行的,给他们的现场工程时间是非常紧的。

    对整个企业进行支持

    除了会议室外,系统还必须支持灵活地使用整个设施以及如可容纳600人的会议室、主大厅、行政会议室和培训室等这些具有挑战性的空间。他们希望能找到一个单一的、统一的平台来整合这些不同的房间类型,并简化编程和安装,以及以后日常使用的过程。

    拓展性

    声学顾问Mercer Aplin观察到教师协会的工作人员正在寻找一种可深度扩展的解决方案,以适应未来的增长。芝加哥教师协会想要把之前相当没有科技配置的办公环境变为一个科技配置丰富的环境。

    这次的设备安装需要能够保证未来的系统升级,还要能够灵活的再整个设施里的任意位置对系统进行控制,而不会将控制局限在某个控制硬件上。

    解决方案

    可伸缩的控制能力

    设计团队并没有在每个房间中设置专用的基于硬件的控制处理器,而是使用Q-SYS平台通过中央化的处理架构来提供基于软件的系统控制,这样就省去了对专用控制硬件的需求。

    一台Q-SYS Core 500i集成处理器为大堂,600坐席的多功能房间以及24个会议空间中的14个提供了控制,音频和视频信号的传输和处理。系统额外的音频和控制I/O输入和输出则通过添加在处理器上的I/O卡以及远程Q-SYS I/O接口机来完成。2台额外的Q-SYS Core 110f处理器则为9个剩下的房间提供音频I/O和控制支持(包括多用途“主席会议室”的声学回声消除和软编解码器集成)。所有Q-SYS处理器和I/O接口机都实现了通过IP来控制的能力,通过内置的RS232端口来传输每个房间的不同控制需求。

    Q-SYS是一个全功能的控制平台,这意味着随着CTU对控制需求的扩大,集成商可以很容易地将网络I/O添加到额外的房间中。如果CTU决定进行另一次大的扩展,在控制和音频的控制管理程序编写上集成商不再需要重头来过。所有的Q-SYS Core处理器都是完全向后兼容的,这意味着系统设计可以很容易地转移到升级后的处理器上,而无需重新进行系统设计。

QSC案例丨芝加哥教师工会:部署了Q-SYS平台来进行音频,视频和控制功能

集成化的控制

    CTU大楼内有几十个不同的会议空间,每个空间都有单独的音频和控制需求。如果是传统的硬件控制系统,控制编程器对应于每个会议空间的控制处理器,音频DSP、摄像机和第三方设备都将有50到80个单独的集成参数。Q-SYS平台有效地去掉了这一艰巨的任务,因为所有的音频、视频和控制参数都受控于一个统一的平台中,并且会通过一个集成的处理器来进行相互协调。

    “作为系统程序人员,光是控制处理器到音频DSP的集成占了我工作量的一半以上。由于音频和控制功能的开发和管理都在一个平台上完成,我们不再需要对某个处理器进行编程来调用另一个处理器。或是担心要如何设置按键回馈。所有的这些都原生在了Q-SYS平台中。它让现场的系统调整也更简单,因为我们在现场的工作时段一般都比较短,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项目技术支持,首席软件工程师Brian Christ说到。

    简化的控制

    拖拽式GUI编辑器和原生控制设备

    在同一软件套件(Q-SYS设计软件)中,Christ能够将他设计的本地控制图标以及自定义Logo和背景拖动到Q-SYS用户控制界面(UCI)编辑器中。并且只要轻轻一按,他就能将该设计部署到Q-SYS网络化触摸屏控制器上。Christ说“对于小的房间来说,为其制作一个UCI平均只需要30分钟。在此基础上,我就可以将UCI设计复制粘贴到每个房间的触摸屏上,只需改变几个IP地址,然后就能重复部署到所有的小会议室里。最棒的是,Q-SYS的设计只需要几秒钟就可以部署好。整个建筑有超过75个控制终端,它们都连接在同一个平台下的同一个网络上,因此部署轻而易举。”

    现代化编程语言

    一些第三方设备的集成需要执行更高级的脚本任务。为此,Christ使用了高级的Q-SYS脚本语言:Lua,一种轻量级的、开源的现代化编程语言。“Lua是一个非常容易使用的编程环境,学习曲线很小。它具有Python一样的能力却没有这么复杂,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特点。”Christ继续说到。

QSC案例丨芝加哥教师工会:部署了Q-SYS平台来进行音频,视频和控制功能

    最终成果

    节约成本

    使用Q-SYS来管理所有的控制需求,为总系统节省了约10%的成本。得益于基于软件化平台带来的多功能性,Q-SYS通过避免不同平台之间的复杂集成和减少了编程 人员数量的需求,从而减少了系统部署的时间和费用。Aplin说:“我们最初还有另一个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可以选择,但我们很快意识到,通过Q-SYS来对系统控制 进行管理可以让我们节省不少成本。”

    灵活的扩展并支持远程调试

    系统目前已完成了两次扩展,而且还有更多的扩展计划,Q-SYS提供了很棒的灵活性来根据需求进行拓展,而且只需要对Q-SYS处理器进行个简单的固件升级就能完 成,耗时只用几分钟。即使是现在,该系统也可以开发给集成公司进行远程调试,这让集成商工程师Eifrig从他的办公桌上就能更新Q-SYS设计文件,非常方便。

    用户反馈

    高级工程顾问Jason T.Kartak认为“这个项目的成果将会成为很多其他协会办公场所的标准。很多类似的协会/工会常常租小礼堂来办活动,那些礼堂一般使用的是吊顶式扬声器,但是相对的功能控制都比较简单,因此功能都比较有限。这个专门为CTU的会议,活动需求而打造的办公场所让其他的协会/工会也有了安排一个类似场所的想法。”

    CTU的一位发言人说到“新的配置“满足了我们急需的音视频需求,以及能够举办各种会议的灵活性。我们有信心,随着我们需求的发展,该系统将能够不断升级来为 我们持续提供需要的功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Resurrection教堂的新宠QSC KLA线阵列Resurrection教堂的新宠QSC KLA线阵列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22
QSC新品TSC-G3系列网络触屏控制器QSC新品TSC-G3系列网络触屏控制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04
QSC公司与佳联公司合作30周年庆典QSC公司与佳联公司合作30周年庆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