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与Charcoal Blue合作,共同选择Q-SYS平台

pjtime资讯组 2022-05-20

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与Charcoal Blue合作,共同选择Q-SYS平台

    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BAFTA)是一个世界领先的独立艺术机构,旨在于在英国和全球范围内对有天赋的艺术创造者给予支持,并将最优秀的电影、电视以及电子游戏作品展现给大众。该机构计划在2022年重启为期1年的学习和人才发展计划,让超过1000万的学生可以在线参与,并且每年为8万多名优秀人才配备可以在现场活动、比赛、电影、游戏和电视事业中进行发展的工具。此外,学院还通过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BAFTA团队、年轻游戏设计师以及更多新的形式来为4000名优秀人才提供一整年的支持,以帮助这些人才挖掘自己的潜力。

    由于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位于Piccadilly大街195号的总部正在重建,扩建的计划才得以实现。计划于2022年正式启用的Piccadilly 大街195号总部将会成为电影、电子游戏、电视等专业的创意中心,同时也是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在整个英国乃至世界的学术和人才培训中心。这次扩建为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扩展了第一个专门用于教育的教室,并且配备了最先进的技术,与此同时也为场馆增加了收入,能够让它更好的履行未来几年的慈善职责。对下一代人才的投资培养,帮助行业发展得更优秀和多样化,同时增加公共大众的参与度。

    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与AV技术公司?Charcoal Blue合作,共同选择了Q-SYS平台来提供集成的音频、视频和控制功能,以及为剧院本身提供高性能的Q-SYS影院产品。

    Charcoal Blue技术公司表示:“学院总部的AV系统必须要能够为其会员和客人们提供最高品质的体验。我们与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团队合作一起确定了一个可扩展的技术方案来对旧系统进行升级,Q-SYS基于软件的结构特性就是最佳的结合方式。该平台为系统提供了不需升级硬件就能不断更新的能力,这对于我们要创建一个未来几年都能保持系统先进性的目标至关重要。”

    新的方案由两个系统组成。首先是一套专业的杜比Atmos影院系统,配有Q-SYS Core510i集成处理器。AV团队使用它来协调整个影院空间的音频和控制处理。同时配套的是QSC DPA-Q系列网络功放和QSC Reference Monitor系统来作为荧幕通道解决方案,以及影厅内的QSC SR-1020环绕扬声器。影院技术人员还可以通过Q-SYS TSC系列网络触摸屏来访问放映机和影厅内的音频控制。

    该方案的另一个系统则为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大楼的其余部分提供服务,包括其所有的公共空间、多功能空间、会议室和私人会员酒吧。同样该系统的核心是一个带有冗余功能的Q-SYS Core510i集成处理器,它可以满足所有的音频、视频和控制处理。每个房间都提供了独立的Q-SYS用户控制界面来通过iPad让用户根据需求来进行定制化设置,而Q-SYS CX-Q系列网络功放和精心挑选的QSC AcousticDesign系列扬声器可以满足各种房间类型的要求,包括背景音乐的覆盖。

    但新的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大楼并不是只能应付音频——多个Q-SYS NV系列网络视频端点已经被部署到整个建筑中来分发视频内容。这些设备还提供了一个额外的优势,即当房间被用作会议空间时,它可以允许笔记本电脑通过USB连接来与web会议应用程序进行集成。

    合作关系和筹款部门主管Louise Robertson说到:“我们很高兴能与QSC合作,帮助我们将Piccadilly大街195号总部进行改造。QSC提供的最先进的技术将为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学院提供更多的资源来扩大我们的学习和人才发展计划。在我们合作伙伴和捐赠者的慷慨支持下,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将能够为下一代行业人才在电影、游戏和电视领域中提供所需的职业工具。”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Q-SYS案例丨英国LEGOLAND乐高Windsor主题乐园Q-SYS案例丨英国LEGOLAND乐高Windsor主题乐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配置Q-SYS时要记住的网络安全设置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18
Resurrection教堂的新宠QSC KLA线阵列Resurrection教堂的新宠QSC KLA线阵列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22
QSC新品TSC-G3系列网络触屏控制器QSC新品TSC-G3系列网络触屏控制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04
QSC公司与佳联公司合作30周年庆典QSC公司与佳联公司合作30周年庆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