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飞利浦70PUF7696/T3电视 享环景光舒适观影

凌云 2022-05-20

    飞利浦电视以独有的环景光而备受大众消费者的青睐,今天笔者介绍的这款飞利浦70PUF7696/T3电视,同样搭载了飞利浦独有的环景光专利技术,令电视图像色彩以光影溢出屏幕,舒适观感,打造不一样的沉浸氛围。目前该机仅以2699元的价格出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飞利浦70PUF7696/T3电视采用了更先进的全面屏设计,环景光点亮的瞬间,带来无限延展的视野感,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浑然一体。

飞利浦70PUF7696/T3电视

飞利浦70PUF7696/T3电视

    同时,飞利浦70PUF7696/T3电视还加入了P5信号源优化技术、锐度强化技术、色彩增强技术、对比度增强技术以及画质补偿技术,五大维度技术提升,画面更逼真细腻。

    飞利浦70PUF7696/T3电视在音效上采用了震撼声学黑科技,能根据影像不同场景,呈现由远及近,由上至下的动态音效,搭载杜比&DTS双解码,从多声道实现,全方位虚拟立体声,沉浸式聆听影院般的恢宏音响。

    飞利浦70PUF7696/T3电视还内置AI智能语音识别技术,语音搜索一呼百应、精准识别、多功能应用,简单快捷服务全家老小。

    配置上,飞利浦70PUF7696/T3电视配备了2G+16G超大存储,操作行云流水,快速响应,看大片、玩游戏皆不卡顿。

    接口上,飞利浦70PUF7696/T3电视则配备有HDMI接口、USB接口、AV接口、色差接口、网线接口等,可满足用户的日常接驳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70寸大屏,飞利浦70PUF7696/T3具备了不错的画面表现,无论是追剧还是娱乐,都能带来舒适的体验感受。而且70寸大屏仅2699元的售价也格外便宜,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