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一城!海信超声HD60成功进入印尼市场

pjtime资讯组 2022-05-20

    5月11日,海信超声出海与印度尼西亚专业医疗设备代理商签订批量订单,正式宣告进入印尼市场。据悉,这也是继4月份海信超声在南非市场拿下出海首单后,在东南亚市场取得的新的突破,说明以海信超声HD60为代表的国产中高端医疗设备收到越来越多海外市场的接受认可。

再下一城!海信超声HD60成功进入印尼市场

    印尼是东南亚第一大经济体,拥有2.7亿人口。近年来,特别是疫情发生后,当地政府持续加大医疗保健行业的投资力度,升级医疗设施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医疗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从去年开始,海信HD60彩色超声产品进入印尼首都雅加达当地知名医院开展产品临床试用。

    “图像效果非常好,人机工程设计对用户非常友好,方便操作,第一次使用这款超声就收获了良好的体验。产品适用于多种临床应用,还具备很多高端功能,的确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好产品。“当地医院专家Dr.Spride在临床试用后表示。

    据了解,海信HD60彩色超声产品涵盖3000项功能、1200个测量项,采用全球领先的基于GPU极速并行处理的架构平台,运算能力较传统方案提升了一倍,带来精准卓越的影像品质、行业领先的影像智能、用户至简的操作体验。

再下一城!海信超声HD60成功进入印尼市场

    海信医疗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海信医疗进一步加码海外市场,海信超声、55吋医用内窥专业显示器的最新医疗成果先后亮相美国CES、迪拜Arab Health、印尼HOSPEX、泰国RCRT、芬兰Social & Healthcare等海外展会并获得广泛的关注。2022年,B2B产业出海成为海信集团的重要战略发展方向,海信也持续加大超声、医用显示等产品在海外市场的布局,不断扩大出海版图。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