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 T33Z系列极速版会议平板:智慧之眼,八核动力!

pjtime资讯组 2022-05-20

    后疫情时代,动态化清零是新常态,云办公、云会议也是新常态。基于此,越来越多的企业级用户尝试用“云”来解决传统线下场景存在的难题,企业也逐渐向云端化、移动化及智能化方向发展转型。相较于传统办公模式,云办公不仅可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高管理水平,更能实现企业团队间的高效交互协同,提高办公效率,满足企业办公所需。

    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长久以来AOC始终以创新为源动力,陆续推出更多颠覆性的新品,满足各行业应用需求。近日AOC即推出T33Z系列极速版会议平板新品,相较于传统功能单一、无法互动、远程不便以及云端缺失的会议产品,极速版会议平板有着AI自动布局、语音便签、面对面协作等功能特性,可有效实现云端协作,高效办公!

AOC T33Z系列极速版会议平板:智慧之眼,八核动力!

    智慧之眼·自动布局

    后疫情时代,远程视频会议已经成为企业办公的日常需求,这对会议摄像头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AOC极速版会议平板具备“智慧之眼”,其采用120°超广角摄像头,有效防止画面畸变,长时间使用依然清晰;800W专业会议摄像头,光学感光面积较普通镜头提升2倍,提供更艳丽的色彩,更短的曝光时间以及更高的帧率,满足优异的视频成像效果。

AOC T33Z系列极速版会议平板:智慧之眼,八核动力!

    在建立视频会议之后,“智慧之眼”可以通过强大的AI算法,实现AI自动布局,根据参会人数与座次自动调整显示画面;同时会议平板也支持发言者追踪,使发言者时刻“C”位上镜,再也无需“上台发言”;此外内置的物理挡板,能够更好地起到保护会议隐私的作用,无需担心信息泄露风险,打造专业的视频会议体验。

    八核动力·极速释放

    极速版会议平板内置八核疾速处理芯片,相较传统芯片运转速度更快,操作更流畅,功耗更低,轻松驾驭各类复杂应用。同时,极速版会议平板最高支持8K视频解码,也可同时编码 4K和1080P视频流,还能提供更清晰准确的拾音能力,软件运行同样更快更流畅。

AOC T33Z系列极速版会议平板:智慧之眼,八核动力!

    语音转译·顺畅协同

    作为业界首款搭配语音便签功能的会议平板,极速版会议平板具备语音便签功能,相较于普通的文字便签,语音便签能更快速、准确记录会议要点,其还支持文字转换,更快速便捷地生成会议记录,在日常会议使用中更为实用。此外还有高效、精准的语音转译功能,在两地视频会议中,开启字幕和翻译功能就可以实现精准的语音转译,确保跨语种也能顺畅沟通。

AOC T33Z系列极速版会议平板:智慧之眼,八核动力!

    升级云协作·跨距离交互

    AOC极速版会议平板具备丰富的协作模式与功能,如面对面协作、移动端协作以及云端协作。其中,面对面协作支持音频、视频、画面三维度云协作,可有效打破传统白板对音视频通话的限制,从而使白板协作从平面上升到空间,面对面沟通与白板分享同步,让沟通交流更高效;移动端协作则支持手机及笔记本电脑等产品实时加入到白板会议中,随时随地开启头脑风暴,让办公、会议不再受场地的约束,真正实现多地多方的协同。

AOC T33Z系列极速版会议平板:智慧之眼,八核动力!

    此外,在异地远程视频交互时,会议主持人可跨空间控制多台分会场平板,各会场也可查看、编辑、批注并同步书写,实现跨屏云端交互协同,该功能也为异地会议、异地分享提供更便捷高效的会议沟通途径。会后所有资料都能通过云端保存、共享和异地下载等方式查看,甚至还支持U盘、扫码(可加密)、邮件、云端和直接打印等方式,充分实现会议内容云保存、云下载。

AOC T33Z系列极速版会议平板:智慧之眼,八核动力!

    企业云屏·个性化交互

    针对企业定制化的需求,极速版会议平板内置智联云屏功能,其提供SaaS服务让各行业企业用户可自定内容,无需二次开发,就能打造专属的企业用户界面,从而满足企业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实际应用中,可将会议平板布置于企业的展厅、大堂、演播厅等场地,搭配实时的新闻动态、定制化的企业风格,成为企业形象宣传的利器。 

AOC T33Z系列极速版会议平板:智慧之眼,八核动力!

    极速版会议平板还内置新版UI界面,其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从字体、颜色、图形、网格系统四大方面进行优化创新,焕发活力,提升品牌调性。

AOC T33Z系列极速版会议平板:智慧之眼,八核动力! 

    不止如此,极速版会议平板还有着诸多丰富多样的功能特性。如零贴合工艺,避免光线折射影响显示效果,触感更自然,落笔更精准;8 阵列拾音麦克风,特有智能降噪,能有效减少回声,实现语音精细追踪;革命性云协作白板功能,颠覆传统,具有思维导图、笔锋识别、手写识别、在线搜索等丰富的运用;预置CMS信发系统,实现多地、多设备统一管理及内容更新维护;无线投屏、传屏器传屏、有线控屏等多种传屏模式,应用更灵活;PIP画中画功能,以浮窗形式显示信号源画面等等。 

    智慧之眼,八核动力。AOC极速版会议平板,本地应用与云端系统的融合,办公会议的提效利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