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爱好者的最佳伴侣 优派Q20家用投影仪新品上市

晶捷 2022-05-23

    优派Q20家用投影仪是最新上市的一款新品,该款产品配备了120Hz高刷新率,拥有流畅的游戏运动画面,绝对是游戏爱好者的最佳伴侣。

    针对于玩游戏,优派Q20家用投影仪除了具备120Hz高刷新率外,在采用德州仪器0.65DMD芯片的表现下,画质表现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该机还搭载了HDR&HLG技术,黑与白动态加强,亮暗凸显,不错过每个细节。

优派Q20家用投影仪

优派Q20家用投影仪

    同时,优派Q20家用投影仪还采用了最新的RGBG四通道LED光源,亮度达到了2300流明,无惧光线,随时享受巨幕观影和游戏体验。还有3000000:1的对比度,能呈现细腻影像,色彩始终动人。

    优派Q20家用投影仪通过30年色彩调校技术沉淀,遵循Rec.709国际色域调校,色域值达到了125%,能提供精准的颜色表现和色彩饱和度。

    音效上,优派Q20家用投影仪搭载了JBL高端定制音响,震撼的低音与惊艳的高频表现,能还原身临其境的听觉盛宴。

    应用上,优派Q20家用投影仪提供了腾讯极光TV平台资源,还可轻松实现小屏投大屏,通过Wi-Fi或者Type-C接口,即可轻松实现。该机还搭载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和上下左右40°手动校正,方正画面轻松获得。

    优派Q20家用投影仪还拥有1.15-1.5黄金投射比,搭配1.3倍大变焦玻璃镜头,出色的透光性,有效降低色差,画面精准不变形。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家用投影仪,优派Q20具备了不错的综合性能表现,特别是在色彩和画面流畅度方面,带来了很好的体验,玩游戏追剧都不在话下。目前该机5799元的售价也比较适中,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