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蓝普视讯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pjtime资讯组 2022-05-24

    2022年5月18日,在这个寓意特殊的日子里,深圳蓝普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2021年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目的是共同回顾过去的2021年,总结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对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个人和领导干部进行表彰,进一步激励先进,鼓励干劲,更好地开展2022年的工作。

2021年蓝普视讯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蓝普视讯2021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在大家高涨的情绪中开始。公司董事长,戴志明先生(以下简称戴总)发表了大会开幕讲话。戴总用幽默的辞藻,轻松的语调总结了公司在2021年傲人的成绩,以及对公司和员工的期望,并着重强调了“诚信”,正所谓,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作为一家企业,作为个人,不信不立,不诚不行,一个人乃至一家企业想要在社会立足最重要的便是诚信。

2021年蓝普视讯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员工是一家企业发展壮大的战力军。为了鼓励先进,再创佳绩,经员工自评,部门推荐及公司领导评定选出的2021年度优秀员工,将在今天的大会中进行表彰。接下来,便是蓝普视讯2021年度表彰大会的重头戏---颁奖仪式。

    他们创新思路,锐意进取,超越自我,一次次用新的智慧刷新着成绩。他们意志坚强,迎难而上,为了成功与精彩,他们披星戴月,风雨兼程,尽心尽力,成为公司营销队伍的佼佼者,在营销的前沿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在市场的搏击中创造了骄人的成绩。他们就是公司的营销之星。

    作为普通员工,日复一日地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与企业同风雨,共命运。把自己的工作当成一种神圣的使命,即便是最普通的一个岗位,也能够以最高的标准,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用不懈的努力为企业创造着每一笔财富,把平凡的工作做得不平凡。蓝普视讯的军功章上,有他们的一半。祝福每一位优秀员工拥有不平凡的将来。

    蓝普视讯注重人才的培养,员工是公司发展的优质矿,人才是公司飞跃的绩优股。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新鲜血液。公司里有这样几位导师,他们为公司培养英才。用自身的经验,让激情在新一代中绽放。坚守将在蓝普视讯延续,优秀将在这里传承。

    在蓝普视讯,有这样一批优秀的带头人,他们关爱下属,事事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的同时,用智慧运筹帷幄,用创新引领发展,用胆识攻坚克难,用忠诚书写诗篇。

    每一项工作,他们都恪尽职守;每一个细节,他们都精益求精。用卓越的成就铸成了一座座不朽的丰碑。

    最后颁发的是蓝普视讯一年一度公司最大奖项---铁人奖。获得该荣誉的是雷定香女士,她目睹了公司的成长,也与公司一起面对过风雨。她是众多员工的佼佼者,是企业发展壮大的主力军。她平凡却不平庸,无怨无悔地奋斗,把激情与拼搏融化在工作中,为自己的生命谱写华彩的乐章。

    公司就是我们每一个人实现梦想的舞台。希望深圳蓝普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以受表彰的优秀员工为榜样,争创先进,不断为企业,为自己个人的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最新消息:5月24日MiniLED板块跌幅达4%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5-24
蓝普视讯到访中国3D产业联盟蓝普视讯到访中国3D产业联盟作者:佚名  22-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