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o & Lumens | 为您打造360°无死角的智能会议室

佚名 2022-05-25

    应用案例

    比利时国家铁路公司

    简称比利时国铁,此公司是比利时的国营铁路运营商,总部设于布鲁塞尔。

    比利时国铁是一家极其注重秩序感和高效率的铁路公司,为了让其会议室更干净整洁,会议系统更科学高效,比利时国铁在会议室采用了Barco & Lumens无线会议和协作解决方案。

    Barco & Lumens

    无线会议和协作解决方案

    本次协作解决方案搭配有巴可可立享会议系列产品CX-30和Lumens的自动跟踪摄像机VC-TR1,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全新智能会议室系统。

产品规格

    Barco: CX-30

    完全BYOD支持

    通过按钮或桌面应用程序进行远程协作

    与您的设备、会议平台和各类AV外围设备品牌一起使用

    增强的安全性、互联性以及云管理功能

    完整的交互性功能

    Lumens: VC-TR1

    智能自动跟踪及自动切换影像画面

    20倍光学变焦

    HDMI、3G-SDI、IP及USB影像输出

    支持PoE+,易于安装

    五大优势

    打造会议室的不二之选

    # 01

    省时省力,随时随地无线连接

    搭配Barco CX-30和Lumens VC-TR1的会议室无需大规模进行整改,二者之间通过USB接口直接快速连接部署,无需开槽布线等复杂环节,不出十分钟,您便拥有了一间可开启音视频通话的智能会议室。

    可立享会议系列产品支持无线连接,在会议过程中彻底摆脱接线繁琐带来的种种困扰,沟通分享一键开启。

    # 02

    自由连接,个人设备一键入会

    巴可可立享会议系列产品支持您保持自己习惯的工作方式,信息无论储存于您的手机、平板或笔记本电脑,均可实现自由连接。

    采用上述方案后,会议开展将实现零培训成本,您只需步入会议室并连接按钮,或通过APP接入,即可一键开展协作。

    # 03

    强强联合,强大兼容极致灵活

    使用巴可可立享会议系列产品后,您不用担心所使用的会议软件是否支持。可立享兼容市面主流会议软件,腾讯会议、Teams、Zoom等会议系统均可随心选择。

    同时,可立享与硬件设备之间强大的兼容性,确保您可以和主流音视频外设搭配使用,有效解决了您在硬件端的调试困难。

    Lumens VC-TR1独创的“屏蔽区域算法”,解决了黑板、电子白板、讲演者之间的自动切换问题,亦可使用人像自动框选功能,捕捉每一位与会者,搭配20倍光学变焦,不会因特写放大而影响到画面的清晰度。同时,协作方案将在会议室布置多个虚拟麦克风,全方位保证收音质量。

    # 04

    信息安全,远程管理安心无忧

    巴可可立享会议系列产品满足ISO27001国际安全认证,保证企业信息安全。面对大量的部署管理,可立享会议具有专属云管理平台,实现基于云端的高效管理,真正做到IT友好,与现有的会议系统、IT网络以及硬件设备之间无缝兼容,节约您的时间成本。

    # 05

    降本增效,单次投入长期使用

    在会议室配置巴可可立享会议系列产品后,您无需购买固定会议室平台授权,无需持续投入成本,方案总拥有成本低。后续使用中,您将会得到较高的投资回报率。

    四大模式

    随心开启自由会议

    # 01

    主会议室(Dionysus)

    Ⅰ. 单间模式

    主会议室中的触控屏可用于控制系统并决定房间是单间模式还是组合间模式。Crestron Touchpanel将控制仅用于Dionysus房间的源路由。

    独立模式:独立图像将显示在两个显示器上,专用CX-30单元将显示在专用显示器上。

    双模式:房间中主要CX-30单元的图像将显示在两个显示器上重复显示。

    Ⅱ.组合间模式

    Crestron Touchpanel将控制两个房间的信号源路由,并绕过从属房间的开关状态。通过触控式荧幕,您可以将任何CX-30设备路由到任何房间并进行任何可能的组合。

    # 02

    次会议室(Callisto)

    Ⅲ.单间模式

    主会议室中的触控屏可用于控制系统并决定房间是单间模式还是组合间模式。开关状态将由Crestron控制器检测。控制器将通过LAN控制Extron的DXP。

    按下开关时:独立图像将显示在两个显示器上,专用CX-30单元将显示在专用显示器上。

    设置开关时:房间中主要CX-30单元的图像将显示在两个显示器上重复显示。

    Ⅳ.组合间模式

    次要房中的开关将被忽略,系统的控制将从主会议室的触控式荧幕接管。

    按钮需要标记:独立(不同的图像)、组合(复制主图像)。

    注:A1、B1、C1、D1代表4个显示器,其中A1和B1显示器在主会议室,C1和D1显示器在次会议室;A、B、C、D代表4个信号源。

    Barco和Lumens的合作提供了一套完备的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在线上会议愈加频繁的今天,此方案可以有效解决您在开展会议时遇到的种种困难,提高会议效率和工作质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巴可分享|未来博物馆之焕新巴可分享|未来博物馆之焕新作者:佚名  22-05-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