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京东方)物联网终端产品创新应用征集令

佚名 2022-05-26

    BOE(京东方)物联网终端产品创新应用挑战赛来了!产品创新应用的脚步永不停歇,5月26日-6月5日,BOE(京东方)近期新推出的几款物联网终端产品,广泛征集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的好的创新应用。

    期待大家开动脑洞,尽情展示,为美好生活带来更多想象的空间!下面小编向大家再介绍一下这几款BOE(京东方)物联网终端新品! 

    智慧一体机 C2 Pro

    BOE智慧一体机(BOE iBoard)C2 Pro是一款集多功能、多场景应用为一体的物联网智慧终端产品。作为一体机经典C系列的全新升级,采用京东方自研AIoT软件系统,为办公、教学、金融、医疗等终端场景提供智慧的协作平台,能够满足客户不同场景需求,致力于将“软硬融合,智慧物联”持续赋能商业场景。

BOE(京东方)物联网终端产品创新应用征集令

    C2 Pro 经典之作 全新升级 

    精致外观设计,有颜有内涵 

    专业级书写,体验纸质般笔触 

    AIoT 智慧赋能,不一样的高效办公新体验 

    65"/75"智慧终端

    BOE(京东方)智慧终端致力推动显示终端产品发展,目前产品系列有BOE极智屏 110" 8K、BOE极智屏 98" 4K Pro、BOE极智屏 85" 4K等,此次推出的65"及75"智慧终端,能够满足大型会议、高端零售、展览展陈和音影娱乐等各个场景的使用需求。

    电子墨水屏系列

    基于电子墨水屏技术, BOE(京东方)物联网终端产品推出新款数字胸牌,通过专属APP利用NFC通信方式进行画面刷新,在物联时代为客户创造无纸化智慧办公、生活的新思路、新价值!

BOE(京东方)物联网终端产品创新应用征集令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数峦云科技加入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数峦云科技加入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