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易连让普天学子,云端共享优质教育

佚名 2022-05-27

    国家的未来在教育,教育优质均衡的基础是信息化建设。

    《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关于加强“三个课堂”应用指导意见》、《关于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的指导意见》等多份文件强调,要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坚持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聚焦信息网络、平台体系、数字资源、创新应用、可信安全等,打造教育新型基础设施体系,全力提升教育信息化,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

小鱼易连让普天学子,云端共享优质教育

    小鱼易连把脉国家政策趋势、积极探索教育信息化业务需求,创新打造教育全融合视频互动解决方案,实现互动、直播、点播、资源分享、教学管理、AI智能等场景融合应用,并为教育用户构建教、学、研、管、评及组织办公协同的一站式音视频应用生态体系,全力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全融合视频互动解决方案

    突破升级难点,促进优质均衡

    当前阶段,教育信息化发展面临众多挑战:音视频应用孤岛化,线上教学互联互通难开展,互动课堂难落地;区域优质教学资源跨校难共享、教研开展难统筹、教研成果难留存;传统录播教室难利旧,操作难、部署难、运维难…

    面向教育行业痛点,小鱼易连以教育全融合视频互动解决方案,为学校、老师、学生交上“完美答卷”。

    不同于传统的录播解决方案,教育全融合视频互动解决方案是以云视频互动技术为核心,以全场景、全网络、全业务的超融合能力为基础,具备全场景连接、超大规模互动、高品质体验、业务深度融合、自主安全可靠等核心优势能力,能实现对名师、名校、优课、录播、教研等多种教育资源的统一汇聚,形成对教育教学业务和教师成长的综合赋能。

    教育音视频资源新生态

    业务全融合

    排课、教学、教研、管理等业务互联互通,打通教学业务的信息孤岛

    系统全融合

    实现录播、视频会议、校园安防、考场巡查等多系统相互贯通

    一站式管理

    基于云视频的统一管理平台,快速搭建区域一体化的信息化沟通通道

    泛学习中心

    构建教学中心、教师成长中心、资源中心,提供泛在化学习平台

    教学研管场景全打通

    科技赋能教育提质增效

    技术服务业务,创新教育场景。小鱼易连教育超融合云视频互动解决方案聚焦业务应用,可实现对教学、教研、管理等全教育场景的科技赋能,为教学质量提质增效。

小鱼易连让普天学子,云端共享优质教育

高品质互动·均衡化教学

    小鱼易连以师生教学场景为中心,发挥云视频中台能力,可构建1+N超大规模互动教学、双师课堂、专递课堂、名师网络课堂、停课不停学等应用场景,并能融合不同品牌、不同系统实现互联互通,解决信息孤岛问题。

    同时,小鱼易连也能与互联网应用场景深度融合,让教学不仅局限于学校,而是通过互联网进行广泛拓展,开展的校外场景化教学和外部优质教学资源的引入,既能开阔学生视野,也能提升学习兴趣。

    云视频的赋能,让教学模式由单一的录播直播向实时互动模式升级,有效推动教学方式的融合创新,全面促进教育优质资源共建共享,积极助力国家教育均衡公平发展。

    可视化协同·网络式教研

    以教师发展为核心,基于小鱼易连全融合云视频平台,将教研活动会场、专家桌面、移动端、教学教室、直播收看端进行连接,小鱼易连助力实现可视化协同的在线教研,专家和老师能进行协同备课、互动听评课、网络教研、线上+线下教师培训等。

    课前、课中、课后的全场景互动教研方式,真正落实教师间异地“面对面”交流互动,对教学观念改变、教学实践能力提升大有裨益。

    全兼容管控·统一化管理

    通过小鱼易连教学大数据看板,可对教学课程、人事组织、名师名校教学资源、教学数据、校园系统进行综合统一的运维和管理,满足教学管理、在线巡课、远程会议、办公协同、家校互通、校企合作、校园安全、应急指挥等全方位管理场景。

    教育管理部门、学校管理层和相关方能同平台、便捷化、全共享进行统筹管理,创新多方参与协同的管理新模式,提升教学及办公管理效率,驱动区域教育数字化管理转型升级。

    数字时代的今天,教育正实现新跨越。让普天之下的孩子能共享优质教育,是小鱼易连的教育初心和使命愿景,我们愿充分发挥云视频技术能力,赋能教育发展,愿“蓝天下·同课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PBL融创学习,赋能学生未来发展PBL融创学习,赋能学生未来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5-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