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选康佳55D6S 满足你的观影娱乐需求

凌云 2022-05-27

    要选择一款满足你的观影娱乐需求的电视,康佳旗下这款55D6S电视值得大家了解一下。

康佳55D6S电视

康佳55D6S电视

    据笔者了解,康佳55D6S电视显示技术非常过硬,配有4K HDR技术,可提升画面动态范围,还内置12bit色轮引擎智能画质技术,可针对不同输入的信号进行分析,全面提升影像中的画质,丰富细节及色彩。

    音效方面也达到了一定水准,康佳55D6S电视特别采用了钕铁硼稀土内腔磁体,搭配多项音频技术,提升临场感,立体音效全面环绕,可满足用户日常的听觉需求,

    为提升整机的运行速度,康佳55D6S电视在配置上加入了高性能处理器,拥有超强的运算速度,为智能娱乐生活提供流畅体验,还有2+16GB存储空间,让系统响应更快,也可容纳更多喜爱的内容及应用。

    娱乐性方面,康佳55D6S电视搭载了升级人工智能2.0系统,智慧语音覆盖生活衣食住行,只需动口发出指令,便能秒速响应跳转。该机还能实现智趣一键投屏,支持安卓和苹果手机。该机还可实现在家K歌,搭配专用麦克风或使用手机,在家就能与家人朋友一起欢声高歌,并拥有多种模拟音效,让效果更突出。

    为满足用户对视频资源的需求,康佳55D6S电视涵盖各种热播好剧、电影、综艺体育等高质量内容,满足一家人不同的观影需求。另外还配有易学在线,搭载幼儿教育、义务学堂、职业考证、兴趣爱好等内容板块,在家也能学无止境。

    最后在外观方面,康佳55D6S电视采用了先进的屏幕贴合技术,隐去三边包裹,打造近乎无边全面屏,让视野得以全面延伸。在机身背部还加入了HDMI、USB、网络、有线电视、SPDIF等接口,轻松连接电脑、游戏主机、高级HIFI、移动硬盘等设备,可以满足不同的娱乐及工作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55寸主流电视,康佳55D6S不仅音画质给力,而且资源以及配置上也满足了当下用户的视听娱乐需求。目前该机仅1499元的售价也非常实惠,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