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da首款4K激光投影即将发布,首位数字人员工主持!

佚名 2022-05-27

    官宣,倒计时3天,5月30日,Vidda即将发布全球首款4K全色激光投影新品,海信首位数字人员工Vicki担任发布会主持人,与全网粉丝共同见证历史时刻!

    Vidda是海信旗下年轻科技潮牌,致力于为年轻人的高频生活场景提供质价比科技产品。去年12月,Vidda曾召开过首场元宇宙发布会,采用真人驱动的XR数字人呈现精彩。

    以XR云平台技术打造了一个让媒体、观众可以在线互动的“元宇宙”会场,属于家电和消费电子行业首创。

    Vidda官微此前还发布“全色激光技术”科普文章,揭秘全色激光在色彩方面的出色表现,并彻底解决了蓝光伤眼的行业痛点。一直以来,Vidda以音乐音响为切口,旗下V5G音乐电视凭借独特市场定位,成为众多年轻粉丝信赖之选。

此次发布会还有哪些神奇?数字人有何奥秘?5月30日,见证奇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HARP/NEC众多新品惊艳亮相ISE 2022SHARP/NEC众多新品惊艳亮相ISE 2022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5-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