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天成 智领视界” 2022 QSTECH青松全国巡回品鉴会-广州站首战告捷!

佚名 2022-05-29

    5月25日,“一体天成 智领视界”2022 QSTECH青松全国巡回品鉴会-广州站在广州汇华希尔顿酒店宴会厅隆重召开,继3月29日全球品牌新品发布会之后,青松全国巡展正式启动,首站广州便有近300位嘉宾及行业合作伙伴出席了活动。

    品鉴会上,青松就品牌焕新、行业发展前景、创新产品、渠道合作政策、品质保障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分享,对LED行业新时代的发展机遇深入探讨交流。

青松光电董事长方掀

    现场,青松光电董事长方掀为此次品鉴会致词,代表视源股份-青松光电对到场的嘉宾表示欢迎。站在青松新的起点,期待能够与每一位合作伙伴建立长期、深入、多业务的合作,也将毫无保留的赋能伙伴们的成长,与大家一起携手再出发。

青松光电总经理陈浩瑜

    2022正值青松创立30年之际,QSTECH青松作为视源股份旗下专业的LED品牌,也全面升级了品牌标识,以新的品牌形象迈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总经理陈浩瑜分享“变,是唯一不变的真理”,我们不变的是技术创新基因,不断解决用户问题,改善用户体验的初心。青松与视源的强强携手,除了借助供应链赋能,提供高价值产品,还有跨领域的技术布局,给用户提供更优的产品和方案。我们将构建新优势,磨砺三项能力:产品力、方案力、服务力,致力产品突破和创新,提供便捷易用、绿色环保的一体化服务方案,为越来越多客户创造极致体验的显示产品。

青松光电副总经理何辉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从户外显示到小间距LED显示,以及现在的Mini LED显示和Micro LED 显示,显示技术一直快速进步。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也愈发多元和精细化,对分辨率、对比度、亮度、色辨率、色域等都有较高的要求,也从工程时代进入到解决方案时代。因此,青松打造便携易用、节能环保、极致显示等产品,对LED产品进行了充分布局,针对特定行业进行深度挖掘,推出一系列显示解决方案,包括LED一体机、LED宽幕、LED小间距、LED户外屏、LED球场屏、LED光栅屏等产品,为能源、教育、医疗、金融、文传、零售、航天、体育、交通、安防、娱乐、展览展示、影视等行业不断创造价值。

青松光电产品总监梁植权

    当下,电视、手机、笔记本电脑、车载显示、公共信息显示等屏幕无处不在,LED 屏幕凭借出色的显示性能,已成为各行各业首选的大型显示设备之一。但传统的LED显示屏设备组装相对复杂,功能单一。青松依托30年技术沉淀与母公司CVTE的电子研发能力,在行业内创新推出一体集成、整机预装的LED一体机产品,打造一体天成巨幅屏幕。

    产品总监梁植权表示,以LED一体机为例,通过电源、功放、可控硅三合一,视频处理、安卓、发送三合一,设备全部整合,结构简单,占用空间小。其在响应时间、对比度、能耗、交互也有优势,6核CPU、4G大容量内存加持,操作流畅丝滑。TV核心待机技术加持,为节能护航;6500:1的对比度,在自研控制系统精准调校下可实现2251万亿色彩呈现,绚丽多彩。结合TV与交互智能平板技术积累,自带智能系统,遥控器可完全控制,MaxConfig控制软件更是延续了对电视、手机、交互平板的操作使用习惯,让LED一体机像电视一样便捷易用。

视源股份副总裁王斌

    体验是视源股份的核心价值观,视源青松对产品质量保障与服务支持有着长期研究与实践。总的来说就是十六个字:需求引领、过程管控、实验确认、服务保障。

    1.需求引领指的是,产品的设计要关注用户和相关方的体验,才能确保设计出好的产品。

    2.过程管控是将理想变成现实,5+正式评审、1000+测试项目、21+可靠性检测,来保障产品质量。

    3.2亿+检测设备、ISO/IEC17025体系认证、CNAS及CMA资质、EMC实验室等,保证实验的客观有效性,也保障质量管控。

    4.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是产品质量的最后一公里。200多位技术人员的支持,专家团队和研发人员的组建,CSM系统收集、复盘、总结问题,最后回归到研发、生产、标准、规范等全方位迭代优化,使售前售后服务更有效便捷。

    质量核心是:合规、稳定、满意度和口碑!

    产品环保合规是我们的基础,采用无铅制程,保护使用者身体健康。用户的满意,良好的产品和服务口碑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青松三十年来,在LED领域深耕细做,期待着在未来的道路上,你我携手,不辍前行!

青松光电销售总监关宇

    销售总监关宇说道,LED小间距产品,未来5年内将持续保持每年20%左右速度增长,未来大屏也一定是随处可见的。广东省保持高速发展,消费、出口、投资以及政府支出的都有所增长,需求也更多。不管是专显的安防、应急、交通、能源、指挥中心,还是商显的机场、商业区、企业、展览展示、影院等,都是潜力巨大的市场。面对这些机遇,青松有着明确的渠道体系和支持,全力配合各级渠道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成长,实现共赢,基业长青!

驻足交流及体验产品

    本次活动,青松还展出了LED一体机、H19、C27、H31、H27、Z等系列室内外产品,让嘉宾现场体验产品的技术创新,结合场景方案,展示青松专业解决方案在各行业的应用。

    未来,青松将继续以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发展,赋能合作伙伴,实现各方合作共赢。此次2022 QSTECH青松光电全国巡回品鉴会也将陆续登陆各大城市,共谋合作新机遇、共赢发展新未来!下一站更精彩,我们等你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三十而立,青松光电再出发三十而立,青松光电再出发作者:那山那水  22-05-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