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领跑者,仙视电子再获新荣誉!

pjtime资讯组 2022-05-30

    近日,2021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公布,凭借可靠值得信赖的品质,仙子电子持续发挥企业实力,成功入选。同时,在不久前的三月,仙子电子还荣获浦东新区企业研发机构认定。

行业领跑者,仙视电子再获新荣誉!

    注:在 2021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和浦东新区企业研发机构认定的两项奖项中,分别获得荣誉排名59和78位。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标杆企业;“专”,即专业化,“精”,即精细化,“特”,即特色化,“新”,即新颖化。“专精特新”是国家为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引导中小企业向创新领域快速健康发展。

    专精特新企业通常专注于细分领域,经营业绩良好、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自主研发能力强、设备工艺先进、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能够带动整个产业链发展,具有专业程度高、创新能力强、企业经营活力突出等特点。

    两项荣誉的获得,不仅充分彰显出仙视电子强大的综合实力,也让仙视电子2021年度的丰硕成果再次得到见证!

    行业领军,卓尔不凡

    可靠值得信赖的服务理念,是仙视电子连续十七年来的坚守与追求,也是仙视电子不断获得市场高度认可的重要原因。

行业领跑者,仙视电子再获新荣誉!

    据权威机构迪显咨询的《中国户内DS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22年Q1仙视电子市占率稳居TOP1,以销量与销额的双重优势,打响2022年度开门红,在我国商显领域,仙视电子无疑再次走在前列。

    品质可靠,合作共赢

    从数据来看,不管是2021年还是2022年,仙视电子都展示出强大发展韧劲,其原因在于仙视对战略的合理规划以及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一方面通过市场需求与政策支持,实现自身的壮大发展,一方面发挥出色的产品性能与作用,为受到疫情冲击的餐饮零售市场打开复苏局面,两者之间相互关联,相互促进,打造出仙视电子与各大合作品牌强有力的共赢局面。

    扬帆起航,迎战未来

    成立17年以来,仙视电子一路攻坚克难,砥砺向前,现已成为分众传媒最大供应商。拥有自主研发与自主生产能力的同时,高度具备为各领域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优质产品服务的能力。

行业领跑者,仙视电子再获新荣誉!

    旗下的数字标牌、会议平板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商务、医疗、金融、制造、教育、美妆、培训等多个行业。

    线下售后服务网点已遍布全国,3000余家网点提供24小时上门服务,为客户带来优质的售后保障。在这样雄厚的基础与实力下,面对充满挑战的未来,仙视电子拥有强大信心,且做好了准备。

    荣誉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力量,仙视电子未来将继续坚守初心,以匠心品质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数字化、智能化加快产品迭代升级,为各领域带来更优质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同时携手更多的品牌,共建数字化生态圈,以高效的数字化商业模式,实现共创共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联想智慧商显中国行正式启动联想智慧商显中国行正式启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21
仙视惊艳CHINASHOP,点亮新零售智慧之光!仙视惊艳CHINASHOP,点亮新零售智慧之光!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