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两千元的新品康佳65G5U电视 你喜欢吗?

凌云 2022-05-30

    康佳65G5U是一款65寸新品,这款电视最大吸引之处就是价格便宜,仅需1999元就可以轻松到手。这款拥有如此实惠价格的电视,你喜欢吗?

康佳65G5U电视

康佳65G5U电视

    外观上,康佳65G5U电视采用全新工艺设计,其边缘黑域仅为5.9mm,全面屏打破过往限制,能领略到全新的观感体验。

    显示上,康佳65G5U电视搭载了4K HDR、4K画质渲染、Hi-Imprex VI画质引擎、4K 12bit色轮引擎、适时4K引擎以及全程HDR引擎6项AI画面处理技术,智能算法控画,鲜活呈现每一处细节。

    声音上,康佳65G5U电视采用了杜比解码、4K影院音效、智能声音控制系统、超响度高保真音效系统、钕铁硼稀土内磁腔体、9段均衡数字音效系统、渐变式独立音响系统、低频增强系统等8大音效处理系统强劲输出,杜比解码+4K影院音效为技术核心,高音嘹亮,中音饱满,低音澎湃。

    应用上,康佳65G5U电视配备了Far-field远场语音智能识别技术,无需蓝牙遥控器或手机辅助,开口即可识别用户的语音,其范围可达10米180度,让用户和电视交流无障碍。该机还有一键智能投屏功能,小屏轻松变大屏。

    配置上,康佳65G5U电视搭载了全新的64位旗舰级A53四核中央处理器,高性能低功耗,搭载双核Mali G52 GPU,提升操作整体流畅性及视频解码性能,同时搭载2GB运存及16GB的存储空间,让电视运行流畅,安装更多喜欢的应用和游戏。

    内容上,康佳65G5U电视内置了各大主流影视平台,喜欢的电影、综艺、动漫、体育等优质内容一搜即汇聚所有结果,带来一站式观影的贴心享受。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大屏,康佳65G5U整体表现中规中矩,追剧娱乐都能轻松满足。目前仅1999元的售价也非常便宜,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