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片优选优派PX748-4K家用投影仪 就是过瘾

晶捷 2022-05-30

    看大片首先得有一台出色的显示设备,而想欣赏到如同影院般的影视画面,那么就一定要选一台像优派PX748-4K这样优质的家用投影仪。家里配上它,观影绝对过瘾,让你爽到爆。

    优派PX748-4K家用投影仪具备非常出众的画面表现,其搭载的XPR技术,能完整显示830万有效像素,画面解析能力更清晰,画质细腻逼真。还配有4000流明的高亮度,无论白天,全天观影都能清晰。

优派PX748-4K家用投影仪

优派PX748-4K家用投影仪

    针对运动画面,优派PX748-4K家用投影仪还配有240Hz高刷新率,每秒显示240帧画面,减少画面拖影,大片、游戏、球赛都过瘾。还搭载了Ultar Fast Input技术,极速响应,出手快如闪电。还配有游戏模式,明暗部细节优化,再无死角。还有HDR10&HLG双解码技术,画面层次分明,黑白对比自然真实。

    色彩方面,优派PX748-4K家用投影仪则加入了SuperColor技术,兼容Rec.2020广色域信号格式,带来更好的颜色表现及色彩饱和度。而且还有优派vColor调色师工具,只需一条USB线材,就能自主调校自己喜欢的色彩。

    为提升画面整体表现力,优派PX748-4K家用投影仪还采用了4K高品质影像玻璃镜头,带来出色透光性,有效降低色差。该镜头还配有曲面投影技术,不论是曲面、球形,还是圆柱形画面,都能轻松应对。

    考虑到空间问题,优派PX748-4K家用投影仪拥有1.13-1.47投射比,搭配1.3倍大变焦,2.5米即可投射出百英寸大画面。还可实现四向画面校正,怎么摆放都省心。而且搭配优派主动式3D眼镜,还能享受沉浸体验,仿佛置身于电影情节。

    应用表现上,优派PX748-4K家用投影仪配有区域网控制功能,可与多种自动化系统兼容,包括ControI4、Crestron、AMX、Extron;同时还支持直接从手机、笔记本电脑或平板投影内容,同时也可以进行充电。

    优派PX748-4K家用投影仪表现突出的还有声音方面,为提升音质效果,该机特别搭载了10W高品质喇叭,以及优派专属炫音技术,音效澎湃,身临其境。

    为满足用户外接设备,优派PX748-4K家用投影仪特别搭载了2个HDMI标准传输接口、1个USB接口,USB接口支持5V/1.5A电源供应,也可通过USB接口运行升级软件程序,满足用户的各方面需求。

    编辑点评:优派PX748-4K家用投影仪无论是画面清晰度还是色彩纯正度方面,都达到了一流水准,观看各类大片都不在话下。目前该机85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