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一体化摄像机和轨道系统助力电视台的现场制作

佚名 2022-05-31

    专为高质量一体化摄像机研发的自动化轨道系统。Dolly地轨系统实现了广播级水准的移动拍摄效果,搭配松下专业一体化摄像机,为演播室提供了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我们最终选择了松下专业一体化摄像机和Tuning Rail轨道系统。这套系统拥有比市面上同类解决方案更低的成本,通过摄像机的移动拍摄,保证了现场制作中超高的视频质量。

 

 

 

    Pink Media Group集团总工程师

    斯拉丹·佩西奇

    客户 :

    Pink Media Group传媒集团

    地点 :

    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

    产品 :

    松下一体化摄像机AW-UE155、

    演播室摄像机AK-UC4000

    项目挑战

    设计一个新的特效工作室,并部署一套移动式摄影系统搭配一体化摄像机使用。我们需要找到一款自动化摄像系统,它不仅需要兼容现有的演播室摄像机AK-UC4000,还得拥有足够的变焦范围,能够覆盖较大空间的演播室。

    解决方案

    最优解决方案里包括松下一体化摄像机AW-UE155和带升降柱的轨道系统。无论摄像机还是升降柱和轨道,都设计有追踪系统,这些功能都是虚拟制作必备的。

    业内最大的制作公司之一

    TV Pink(Televizija Pink)是塞尔维亚一家知名的私营国家电视网,是当地领先的商业电视台。公司除了贝尔格莱德的四家工作室外,还有八家大型电视台和几家电影工作室。TV Pink不仅是一家广播电视公司,它还是全球最大的制作公司之一,旗下拥有广泛的节目组合,包括新闻、高端音乐节目、真人秀、电视剧和电影等。

    经济高效解决方案却拥有广播级的

    移动拍摄水准

    TV Pink希望节目更具吸引力,现场制作能够达到广播级的水准,同时兼具较好的成本效益。除此之外,最好能让一名操作员统一操控所有的摄像机。

    支持松下一体化摄像机的Tuning Rail

    轨道系统

    整套自动化系统带有移动Dolly轨道、电动升降柱,专为兼容松下专业一体化摄像机而设计。

    Tuning Rail轨道系统的核心功能

    使用Dolly地轨、天花板轨道、电动升降柱和松下专业一体化摄像机,打造一间具有广播级移动拍摄水准且经济高效的工作室。

    结构坚固、稳定性高、非侵入式设计和集成的线缆管理系统,使得整个安装过程安全和先进。

    扩展的4轴平面支持创建多达100个自定义的拍摄位,包括平移、俯仰、水平和垂直方向定位。

    整套自动化系统直接兼容松下专业一体化摄像机,支持由一名操作员完全操控轨道车、升降柱和摄像机,极大地简化了操作流程。

    高牵引力的轨道车和同步驱动电机保证了平滑的移动,以及与一体化摄像机同步运行,实现流畅、独特和电影级的广播水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