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奥威亚连续六年上榜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

pjtime资讯组 2022-05-31

    近日,经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五部委联审确认,奥威亚连续第六年蝉联《国家重点软件企业》,被赋予享受所得税优惠政策的资格,为企业成长注入有效的动力引擎。

    奥威亚作为央企上市公司国新文化(600636)的核心企业,在《国家重点软件企业》资格推荐中展现的知识产权规划布局、业务过程管理、档案资料建设的夯实度、严谨性以及规范化获得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顺利通过国家部委的终审认定。

    奥威亚以自主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领衔教育信息化音视频算法的技术前沿,布局人工智能领域深度学习处理和分析技术。在2021年度《国家重点软件企业》认定中,广东省(不含深圳)约30家企业获得认定,奥威亚的入选标志着公司布局的业务赛道符合国家信息产业的核心领域,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力量。

    未来,奥威亚将继续深耕细作国家规划布局的重点领域和关键行业,肩负起以信息化、数字化推进教育均衡发展的央企使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如何培育“新”教师?这所名校这样做!如何培育“新”教师?这所名校这样做!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5-27
PBL融创学习,赋能学生未来发展PBL融创学习,赋能学生未来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5-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