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超值爆款电视推荐 荣耀智慧屏HN55DNTA

凌云 2022-05-31

    荣耀智慧屏HN55DNTA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55寸巨超值爆款新品,这款产品配置过硬,且在音画质表现上也又不俗的表现。目前该款电视仅以1299元的超低价格出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荣耀智慧屏HN55DNTA

荣耀智慧屏HN55DNTA

    显示方面,荣耀智慧屏HN55DNTA采用了4K面板,60Hz刷新率,直下式背光,10.7亿色,92% DCI-P3色域,8ms响应时间。

    同时,荣耀智慧屏HN55DNTA还支持HDR 10高动态范围解码,配合降噪算法,精准调色,提升画质。另外还支持莱茵低蓝光认证,以及莱茵无频闪认证。

    荣耀智慧屏HN55DNTA还带有自研的Cast+投屏协议,支持手机投屏,手机内容传输到电视,以及支持笔记本投屏,包括镜像投屏和扩展投屏。

    音效上,荣耀智慧屏HN55DNTA配有两个0.5L独立大音腔,支持杜比和DTS解码,20W功率。网络方面支持双频WiFi,在2.4GHz 40M带宽下WiFi能力达300Mbps速率,5GHz 80M带宽下WiFi最大能力达866Mbps速率。

    配置上,荣耀智慧屏HN55DNTA具有Magic UI4.0,带有四核A53处理器,2GB内存,16GB存储。支持两个HDMI 2.0,还带有HDMI - ARC,电源功率150W。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55寸主流新品,荣耀智慧屏HN55DNTA不仅能提供很好的观影体验,而且也能带给用户出色的娱乐体验。目前该机仅1299元的售价也相当低廉,值得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