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展会延期举办

pjtime资讯组 2022-06-01

    
为保障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及大会工作人员的健康,并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主办方InfoCommAsia宣布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以及和展会同期举行的NIXT China将延期举办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展会延期举办

图为2021现场

    展会将于本年稍后时间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

    展会官方网站:www.infocomm-china.com 

    微信公众号:InfoComm展会

    观众登记将通过展会网站和官方微信持续开放。已经完成登记的观众无须重复登记。

    衷心感谢各位人士对展会的继续支持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共同打造更好的展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第一视角用户评论!| Extron 与电竞第一视角用户评论!| Extron 与电竞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5-18
2022世界激光产业大会延期至6月24~26举办2022世界激光产业大会延期至6月24~26举办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5-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