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集锦 | JBL Professional Control 系列扬声器:多领域适配 打造优质好声音!

佚名 2022-06-01

    Harman Pro

    在开放式场馆的公共区域或小型功能分区内,常规传统音柱扬声器存在垂直覆盖窄小与容易被覆盖范围以外的波束干扰的问题。如何在各种建声空间差的场所内保证音频均匀分布、声像清晰,是每个音频团队都面临的严苛挑战。

    JBL Professional Control系列

    JBL Professional Control 40 系列和JBL Professional Control 60 系列扬声器,传承 JBL Professional 卓越音质和出色的空间覆盖,能为听音区带来始终一致、宽阔的覆盖角度,能够获得更好的清晰度并有效改善音乐的音质。适用于开放式的场馆或高天花房间,同时为建声条件差的场所提供卓越的语言和音乐清晰度。 

    JBL Professional Control 60 系列、JBL Professional Control 40系列

    安装在电梯厅、公共区和会议室等区域的背景音频系统,需要有足够的声压级覆盖,定阻定压可调,也需要较高的音质。JBL Professional Control 系列扬声器拥有现代化设计和高水平性能。无论是高亢激昂还是浅吟低唱,都以卓越音质轻松驾驭。

    此外,Control 系列扬声器还可与各种装修风格毫不违和的融合,在不破坏原有装修格调和效果的前提下,保证空间优质的声音效果,良好的应用场景适配性,受到了众多业主的青睐。

案例集锦01商业——上海星巴克臻选烘焙工坊

 

    在如今这个越来越讲究氛围感的时代,环境音成为了各大商家提高客户满意度的秘密武器。星巴克臻选烘焙工坊全场安装了 76 只 Control 40 系列扬声器,优雅的外观造型与店内精致的装修融为一体,相得益彰!

案例集锦 | JBL Professional Control 系列扬声器:多领域适配 打造优质好声音!

    整个系统在满足简单小型化的同时兼顾了高音质的出色表现。不仅如此,业主可以在各层分别控制播放不同风格的音乐,因此可根据需要营造不同的环境氛围。

02会议——西安丝路会展中心

    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按照“国家级、国际化”的标准进行规划建设,对标国内国际标杆会展中心,以专业的运营团队和管理体系,为各大会议展览提供高品质会展服务。会展中心分为会议大楼和展览馆两部分,室内面积达 30 万平方米。

案例集锦 | JBL Professional Control 系列扬声器:多领域适配 打造优质好声音!

    面对造声环境如此复杂的情况,音频团队为其配备了大量的 Control 系列吸顶扬声器,确保会展中心范围内扩声品质的一致,保证在各项重大会议活动中,语音清晰无延迟。

03酒店——无锡梁鸿湿地丽笙度假酒店

    无锡梁鸿湿地丽笙度假酒店坐落于无锡新区内风景如画的梁鸿国家湿地公园湖畔,以精美的江南园林式建筑风格、先进完善的综合设施成为宾客休闲度假和举办会议的绝佳之选。

案例集锦 | JBL Professional Control 系列扬声器:多领域适配 打造优质好声音!

    酒店内搭载了大量 Control 系列吸顶扬声器。酒店内宴会厅、会议室及公共区域内的优质声音效果得到了宾客和业主的一致好评。

04教育—— 苏州科技城外国语高级中学

苏州科技城外国语高级中学学校建筑面积约 6 万多平方米,硬件设施完善,建有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各类实验室、音舞美教室、计算机教室、STEAM 中心以及其他特色教室等。

案例集锦 | JBL Professional Control 系列扬声器:多领域适配 打造优质好声音!

    学校内小会议室主要用于学术研讨及交流,音频团队综合考量现场情况,为其选择了 JBL Professional CBT 50LA-LS 作为扩声,该产品应用的恒定波宽技术,让指向性控制有了突破性的提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BL为冲浪者天堂带来天籁之音JBL为冲浪者天堂带来天籁之音作者:佚名  22-03-10
JBL 流动演出音响:VTX CSX F35JBL 流动演出音响:VTX CSX F35作者:佚名  22-01-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