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股份携手慈溪工贸:以智慧护城 共建智慧消防安全生产环境

佚名 2022-06-07

    近日,宁波市慈溪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慈溪工贸)与大华股份旗下消防业务子公司华消科技签署智慧消防混改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共建合资公司,共同推动慈溪市智慧消防建设。此举是贯彻落实国家新《安全生产法》,全方位推动慈溪市社会安全生产的良好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之一。

慈溪工贸与大华股份及浙江企业代表正式签字

    慈溪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邹军辉,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副主任叶文进,大数据发展中心副主任胡叶挺,消防救援大队副队长路庄;慈溪工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沈科丰,党委副书记岑烨;大华股份高级副总裁朱建堂,华消科技总裁王锋、副总裁吴天桂;浙江舜捷安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杭建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慈溪工贸沈科丰董事长致辞

    沈科丰董事长表示,智慧消防混改项目的顺利签约,是慈溪工贸在加快国有企业混改探索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目前已在全国多地区通过数字化、可视化的智慧消防建设保障生产单位的安全生产。慈溪工贸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的战略取向,综合各项优质资源,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以智慧护城,数字赋能,打造省域“智慧消防”的慈溪样板。

大华股份高级副总裁朱建堂致辞

    “大华股份有幸与慈溪工贸这样优秀的企业,一起参与到慈溪市智慧消防建设工作,深感责任重大”,朱建堂表示,慈溪经济实力雄厚,发展迅速,大华将聚焦慈溪智慧消防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充分调研当地火灾防控现状及需求,在慈溪成立联合实验室,全力推进数智技术与智慧消防的融合创新与应用,提升全市消防治理能力与火灾防控水平,为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作出应有贡献。

各方主要领导合影留念

    智慧消防建设任重而道远。未来,大华股份将携手慈溪工贸集团,依托共有平台优势,共建慈溪市全域智慧消防建设,为慈溪稳定发展打造安全良好的生产环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韩正副总理莅临星网锐捷调研韩正副总理莅临星网锐捷调研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5-27
视美泰荣获2022年度“科技抗疫卫士奖”!视美泰荣获2022年度“科技抗疫卫士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5-27
大华智慧物联终端制造基地即将投产!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