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体验百寸画面 只需配上峰米R1 Nano投影仪

晶捷 2022-06-07

    如果你家客厅或者卧室空间小,但又想在家体验百寸大画面影片,怎么办?其实你只要配上峰米R1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就能轻松实现。

峰米R1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

峰米R1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

    峰米R1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配有0.23:1的超短投射比,可以在非常近的距离投射出足够大尺寸的投影画面。

    不仅投射距离短,而且画面表现十分出众。其采用的ALPD®激光显示技术,具备了1920*1080的显示分辨率及1200 ANSI流明的高亮度输出,画面清晰高,观看各类影片都有影院级的效果。

    同时,峰米R1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还采用了双ToF摄像头配置,同时支持ToF无感对焦跟ToF全向自动梯形校正。

    应用方面,峰米R1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搭载了全新升级的FengOS智能系统,支持全新的小明同学远场语音操控,无开机广告,全屏内容预览、关注影人追影、动态屏保、启动台按键一键触达。

    音效上,峰米R1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内置有两个5W大腔体音箱,支持Dolby Audio + DTS双解码,大风管音箱,低频震撼有力。喇叭正面朝向观众,直达声设计,人声超级清晰。

    外观上,峰米R1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整体采用了哑光黑为主色调,机器顶部搭配黑胶圆盘设计,俯视一看具有颇有质感。并且在侧围还采用了新异的大面积的布艺工艺,大大提升了使用环境的品味。

    编辑点评:峰米R1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机身小,投射画面大,而且画面清晰,无论是追剧还是娱乐,都能带来很好的体验感受。目前该机3999元的售价也颇为实惠,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