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2022:松下深耕现场制作和电子竞技市场

佚名 2022-06-08

    松下北美公司(Panasonic Connect North America )在InfoComm 2022期间发布了简化生产的新解决方案。包括:

    PT-RQ25KU系列3芯片DLP 4K SOLID SHINE激光投影机:松下北美推出新款PT-RQ25KU系列1,号称是“全球最小、最轻的20,000流明3芯片DLP 4K激光投影机”。PT-RQ25KU系列专为举办现场活动、音乐会和节日的场所以及主题公园和基于位置的娱乐景点而设计。拥有卓越的图像品质和显著的工作流程优势,PT-RQ25KU系列比其前代产品小40%,轻35%,从而简化了从运输和存储到安装和设置的所有工作。其以4K分辨率(3840x2400)提供高达20,000流明的高亮度,并具有“极其逼真的视觉效果”。其专为超过20,000小时的免维护可靠性而设计,是松下北美的首款支持英特尔智能显示模块(SDM)的投影机,因此客户可以通过兼容的第三方模块和可选的专有端子板集成其首选的接口,如12G-SDI、DIGITAL LINK。其他设置功能来自智能投影机控制应用程序和近场通信(NFC)功能。Remote Preview Lite功能通过多媒体控制软件或网络浏览器检查来自远程PC的内容信号,而Geometry Manager Pro的预激活升级套件通过相机自动进行边缘融合,以启用复杂的遮罩功能。PT-RQ25KU系列3芯片DLP 4K SOLID SHINE激光投影机将于2022年11月开始供货。

    PT-FRQ60单芯片DLP 4K SOLID SHINE激光投影机:松下在其久经考验的单芯片DLP SOLID SHINE激光投影技术中添加了Quad Pixel Drive,以创建6,000lm PT-FRQ60U投影机,生成非常精细的4K图像,保留自然清晰度和锐利度。PT-FRQ60提供适合教育、企业、艺术和博物馆展览的4K图像,同时还支持具有最小延迟的高速帧速率——扩大了模拟和电子竞技等应用的范围。PT-FRQ60包括两路HDMI输入,支持来自兼容设备的CEC命令;易于集成的DIGITAL LINK连接,用于远距离传输4K视频和控制信号。预激活的Geometry Manager Pro升级套件可实现复杂的遮罩功能和自动同步多屏幕校准,简化最复杂的边缘融合和投影映射安装。自2022年7月开始,该投影机将提供黑色(PT-FRQ60BU7)和白色(PT-FRQ60WU7)机身版本。

    EQ2U系列4K LCD专业显示器:新的EQ2U系列提供500cd/m²的亮度,确保图形丰富、高分辨率内容的高可见性,提供卓越的视觉体验。显示器采用防眩光面板,可抑制周围自然和人工照明的反射眩光,无论视角如何,都能产生完美的色彩。EQ2U显示器可以垂直和水平倾斜,最大倾斜角度为20度,以便在任何环境中正确安装,并通过三个HDMI输入和USB-C接口适合大多数设备。可以通过支持英特尔® SDM 规范来扩展功能。能以纵向或横向模式定位显示器,以及支持18小时的连续运行,使EQ2U系列显示器非常适合数字标牌应用。EQ2U系列提供6种屏幕尺寸,有86/75/65/55/50/43英寸可供选择,计划于2022年6月开始发货。

    EF2U专业显示器:交通、店面、大型娱乐场所、音乐厅、博物馆、接待区等对数字标牌的需求不断扩大。在这些情况下,标牌必须易于阅读以快速吸引注意力,并且必须足够灵活和紧凑,以便安装在有限的空间内。全新的EF2U 32英寸专业显示器可实现每天长达16小时的有效信息共享。该显示器可以垂直、水平安装,甚至可以倾斜至20度角,适应各种安装方案。对于需要在整个场地的不同位置的多个屏幕上动态分发信息的情况,EF2 Display的USB记忆棒消除了在多个显示器上部署标牌时配置设置的需要。EF2U显示器将于2022年6月上市。

    松下北美还展示了其专注于电子竞技的KAIROS IT/IP视频处理平台,该平台通过管理重叠,在管理广播、流媒体和投影内容的复杂性、工作流程和规模方面提供无缝体验,因此边缘融合不再需要其他硬件。参会者还可以看到PT-RQ50KU 3芯片DLP SOLID SHINE 4K+激光投影机,其提供一体化设计,具有简单、易于操作、灵活安装和50,000流明高亮度等关键特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数字社区建设提速,商用显示展现新机遇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5-24
2022年一季度OLED市场保持平稳作者:佚名  22-05-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