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思聪8K超清 视频显示技术亮相美国InfoComm 展

佚名 2022-06-10

    InfoComm 2022  将于北京时间6月4日一6月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 (LVCC)举行, 本次盛会是北美最大的专业视听贸易展,拥有数以千计的音频、统一通信和协作、显示、视频、控制、数字标牌、家庭自动化、安全、VR 和现场活动产品。

快思聪8K超清 视频显示技术亮相美国InfoComm 展

    Crestron快思聪 作为老牌参展商此次将携众多新产品和技术应用亮相,其中备受关注的是8K超清 视频显示技术。

快思聪8K超清 视频显示技术亮相美国InfoComm 展

    3150 Paradise Road, Las Vegas, NV 89109, Las Vegas NV

    西厅,3 楼会议室 — W317 — 制造商培训

    西厅,展厅 — W603

    8K—前景与潜力:

快思聪8K超清 视频显示技术亮相美国InfoComm 展

    十多年前 ,已故普利策奖影评人罗杰·埃伯特(RogerEbert)看到了一段由65毫米模拟胶片制成的8K分辨率视频,这段视频扫描了一部名为《巴卡拉》(Bakara)的电影,这暗示了8K的前景和潜力。

    埃伯特写道:“2008年修复的蓝光是我看过或想象过的最好的视频光盘。”。

快思聪8K超清 视频显示技术亮相美国InfoComm 展

    然而,这种潜力远远超出了家庭视频环境中的卓越美学。8K提供的解决方案对从令人眼花缭乱的标识到关键的军事应用到医学的方方面面都有影响,快思聪将在6月为参加 InfoComm的人预告未来。

    快思聪商业产品营销总监迈克尔·迪贝拉(MichaelDibella)表示:“我们将展示一个零售标牌应用程序,这是一个基于软件的8K流解决方案,将内容推送到四个大型显示器上。”。这是对快思聪为稍后发布所做准备的早期观察,也是对该技术发展方向前沿的展示。

    迪贝拉对“8K”的展望:

    数字标牌-锋芒初显

    迪贝拉说∶"我们可能会首先看到8K应用于数字标牌。" 8K的生动分辨率会立即吸引眼球,但对于创造沉浸式体验的各种形式的交互式显示器来说,它是非常棒的。 迪贝拉补充道∶"届时,你将开始在企业和大学环境中看到这种应用。" 他说∶"美国企业和大学已经在这些应用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以帮助人们回到办公室和校园。"鉴于视频墙和标识在现代环境中发挥着多重作用,这一点尤其重要。

    迪贝拉说∶"我们可以传递的信息数量远远超过零售环境,非常强大!"比如,向整个组织发送信息,支持组织的品牌,提供来自其他部门的消息,作为公司新闻的传递媒介等等——正确的显示器可以作为另一个接触点,帮助员工或学生能有连接感和互通感,并有助于驱使大家期望返回办公室。更高的分辨率才是真正吸引眼球的东西。 迪贝拉指出∶"8K对视觉输出而言是一种进化。"

    高像素 高质量

    它的进化性和革命性,起源于一些非常基本的数学∶8K图像的分辨率是4K的四倍——这意味着清晰度和细节是4K的四倍。 迪贝拉说∶"这意味着在零售场所,你可以从远处清楚地看到衬衫上的品牌。在体育应用中,你从远处就能清楚地看到球或冰球,或者在控制室中分辨出政府录像的微小细节。"更高的像素意味着更高的清晰度,而更高的清晰度创造出更逼真的体验。" 这也会让玩家一—更不用说电子竞技观众了一—有更好的观赛视野。" 为虚拟运动和体育运动爱好者提供体验的超大屏幕即将在图像质量上进行重大升级。

    增加分辨率会产生某种"需求循环"。像素越多的图像在更大的屏幕上呈现出更清晰、更清晰的图像,这反过来又会推动对更大屏幕的需求,而不是将小型显示器连接在一起,用于像视频墙这样的大型装置,一个屏幕将能够提供这些"巨大"效果所需的清晰图像质量。 此外,"8K将加强视频拍摄和编辑过程,以获得更好的内容和效果。内容创作者将玩转更多像素。"DiBella解释道。

    清晰度的正确应用

    8K技术提供的好处与4K技术很像,但更好。迪贝拉说∶"随着像素的增加,我们将再次看到颜色的增强。"这种清晰度还能减轻眼睛的疲劳。

    然而,升级在某种程度上显得有些过∶"在某些时候,我们的眼睛无法处理显示器所投射的颜色,"迪贝拉说,"这就是为什么8K的价值实际上与尺寸有关。 一个巨大的显示屏在20码外显示的清晰度与50英寸4K显示屏在5码外显示的清晰度相同。”

    当然,就在撰写此文时,还没有多少8K的内容可以显示-—这意味着升级是这个等式的一个重要部分。 至于8K最终会变得多普及,迪贝拉有一个有趣的看法∶"我认为会有不错的应用,但不是通过我们习惯的应用。 我真的认为关于什么空间需要什么样的分辨率会有更详细的讨论。 空间小的地方可以使用高质量的42英寸1080p显示屏。 中间有很大的空间,这为合适的4K解决方案创造了巨大的需求。 我们会看到8K首先部署在我提到的那些培训室和大型礼堂,当然还有视频墙和标识等应用。"

    "最终,它将成为我们集成商的另一个神奇工具,"迪贝拉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