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科技亮相2022美国InfoComm,重新定义视频会议

佚名 2022-06-10

    2022年6月8—10日,2022国际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2022)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举行。看到科技(Kandao Tech)携旗下智能视频会议机Kandao Meeting系列产品、QooCam 8K行业版以及全球首款即拍即看3D相机酷看EGO参加本次盛会。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顶级专业视听显示技术行业盛会,美国InfoComm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视听领域的专业人士和高端企业参展商。创新的视听产品与解决方案一经展出,就能迅速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在全球疫情背景下,远程协作及视频会议市场迎来加速发展。看到科技现场所展示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Kandao Meeting系列智能视频会议机,能够助力企业或个人顺应"混合式办公"趋势,实现高效办公,丰富的会议模式能够应用于更多元的工作场景当中。

    Kandao Meeting系列会议机融入Meeting AI技术实现智能追踪和人脸识别,让发言者永居C位,提升了沟通效率。Kandao Meeting Pro和Kandao Meeting S可用作独立视频会议终端,单机即时入会,省去一切配置时间,开启视频会议新纪元。

    Kandao Meeting系列会议机此次在美国InfoComm展会上也获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和认可。看到科技诚邀您莅临现场,体验更多前沿技术、新品,共同探讨更广阔的行业应用!

    时间:2022年6月8日—6月10日

    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

    看到科技展位号:W1860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