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普视讯诚邀您莅临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

pjtime资讯组 2022-06-10

    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将于2022年7月7-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聚集了行业内各大精英参展商,届时将共同演绎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蓝普视讯诚邀您莅临蓝普视讯展位T040参观指导,蓝普视讯此次将在展会展出PH1.25、PH0.7 倒装共阴COB黑精灵系列,PH1.25倒装分离器件。

蓝普视讯诚邀您莅临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

    企业简介

    蓝普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公司致力于人类显示技术视觉体验的提升,是全倒装显示面板的领创者,同时有着全球领先的大屏幕数字显示系统和大数据信息可视化综合解决方案,专注在新型显示面板、大数据信息可视化、光学电子、图像处理、信号传输等众多技术领域。

蓝普视讯诚邀您莅临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

    蓝普视讯以致力于人类显示技术视觉体验的提升为公司愿景;以成为全倒装显示面板的领创者为使命;秉承三品精神“品质、品格、品位”,坚持以做有品质的产品、有品格的企业、有品位的个人为原则;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创新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坚持以奋斗者为本,通过机制创新为贡献者回馈价值。

    蓝普视讯将一直坚持聚焦主航道脚踏实地,持续投入,专注显示,不辜负时代赋予的机遇,勇往直前,努力构建和呈现“视”界之美!

    展会产品简介

    全新一代基于空间像素技术MICRO型全倒装共阴COB显示面板。

    产品采用自定义通用阴极技术,可有效降低屏幕能耗及热量,同样的亮度节能50%以上,从而延长使用寿命。

    通过FCC(CLASS-B)认证,EMC电磁干扰检测标准及TEST REPORT防蓝光检测标准,低辐射,防蓝光,使用更安全,低亮度环境下长时间观看不损伤眼镜。

    超高墨色一致性,熄屏镜面黑亮。

    可无限拼接组合,无光学拼缝,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

    支持前维护,热插播,使用安全无忧。

    产品应用

    倒装黑精灵系列(Black Elves Series)

    黑精灵系列产品应用于多个领域,如:家庭影院;智慧城市;教育会议;广播电视;银行金融;安防应急指挥;军队航空指挥中心等。

    蓝普视讯优质的产品、完美的解决方案、精益求精的卓越精神是您此次观展的不二选择,展会现场我们更有专业的工程师为您解决显示技术上的各种疑难杂症.

    2022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2年7月7-9日

    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位号:T040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洲明用「创新与品质」守护高质量生活洲明用「创新与品质」守护高质量生活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