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演示优选 明基E540智能高亮投影仪

晶捷 2022-06-10

    提升办公演示效率,一定不能缺一台功能全面且画质出众的投影机。针对于高效办公演示,特别推荐一款明基E540智能高亮投影仪,这款投影仪亮点颇多,完全可满足企业用户的各种需求。

明基E540投影仪

明基E540投影仪

    显示方面,明基E540投影仪拥有1024*768的分辨率,同时还拥有4000流明的亮度、12000:1高对比度,无论是图表演示,还是视频播放,都能展现出惊人的效果

    应用方面,明基E540智能高亮投影仪配备有新一代智能系统,支持多平台无线投屏,还支持无线蓝牙输出音响、键盘、耳机和滑鼠。并且还可实现手机遥控,语音控制、键盘控制、手势控制等;U盘直读,格式无限制,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好读不卡顿。

    除此之外,明基E540高亮投影机还具备在线下载、“云端”管理等功能,明眸瞬间变慧眼;自动梯形校正节省投影准备时间。

    为实现足够大的画面,明基E540智能高亮投影仪还拥有1.3倍大变焦镜头,2.5米即可投射出80寸画面,有了它的加持,商务演示效果更出众。

    最后,明基E540高亮投影机的外观设计也非常符合商务气质,其采用的纯白机身和清新配色设计,可以轻松融入店内空间。

    编辑点评:明基E540高亮投影机整体表现出众,特别是高亮度、高对比度,可满足不同环境下的会议演示需求。目前该机3999元的售价也较为实惠,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4K是高端投影产品趋势最确定的方向之一4K是高端投影产品趋势最确定的方向之一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