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Infocomm USA 2022,迈锐光电与您共享视听盛宴

pjtime资讯组 2022-06-10

    6月8日-6月10日(当地时间),2022美国国际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USA 2022),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迈锐光电作为InfoComm 资深参展商,今年亦如期赴约。

相约Infocomm USA 2022,迈锐光电与您共享视听盛宴

    此番,迈锐光电携智慧会议一体机、租赁RVO、RC、小间距UTV-Ⅲ、固装FS-H等高精尖产品亮相N927号展位,展位现场气氛火爆,人气高涨,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纷纷前来咨询洽谈。

    智慧会议一体机,体验更逼真

    本次展会上,迈锐光电智慧会议一体机凭借简洁大气的一体化外观设计赚足了眼球。产品内置顶级扬声设备和Android智能系统,投屏时支持四分屏同时显示,手机、平板、笔记本等设备内容一键传屏、数据对比清晰直观,让开会演示与信息交流的体验更逼真,刷新了现场参展观众对LED显示屏的认知。 

    创意拼接,定义租赁新风尚

    除了备受关注的智慧会议一体机外,此次迈锐光电带来的户内外租赁产品RVO也成为了展会的一大焦点。产品背部引入更多的着地点设计,地砖屏平稳安全可靠,兼顾平面拼接显示、弧度拼接显示以及异体异形拼接显示,多种创意拼接显示为用户各种不同环境的使用带来了极大的创造性。现场观众纷纷驻足观看,对这款产品赞不绝口,高度肯定了迈锐光电大屏的精良品质。

相约Infocomm USA 2022,迈锐光电与您共享视听盛宴

    租赁产品RVO系列

    此外,此次展会,迈锐光电旗下RC、小间距UTV-Ⅲ、固装FS-H等热门产品也在Infocomm USA2022惊艳亮相,为广大客户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

    迈锐光电此次展出的产品获得了观众广泛关注与好评,Infocomm USA 2022是迈锐在2022年打响的海外第一枪,未来,迈锐光电将为大家带来更先进的技术、更尖端的产品以及更完善的解决方案,进一步夯实全球市场,继续朝着“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的经营理念迈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