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峰工程系列投影亮相美国Infocomm 2022

佚名 2022-06-10

    6月8日-10日,国际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nfocomm 2022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举行,光峰科技携工程系列投影参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顶级专业视听显示技术行业盛会,美国Infocomm展会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余家参展商与超过40000名专业人士,创新的视听产品与解决方案一经展出,都将迅速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光峰工程系列投影亮相美国Infocomm 2022

    此次光峰科技在N1974号展位上展示U\M\D\F\S\T六大系列工程机,现场点亮M、S系列工程投影机展示显示效果。

    引领工程投影“小体积、高亮度”趋势的光峰工程投影机M系列,凭借领衔品质,成功打造多领域、大跨度的成功案例,从传统会议空间,到新锐影像艺术,再到多彩文旅夜游,充分展现M系列的专业品质与灵活易用优势。

光峰工程系列投影亮相美国Infocomm 2022

    S系列激光投影机采用RGB三原色技术,色彩亮度输出达100%,色彩超越Rec.709,极具视觉张力。出色性能表现胜任丰富多样的文旅夜游项目,从单台局部方案,到多台拼融的大型景观,都能完美呈现,为客户提供高价值解决方案。

    光峰科技作为拥有全球领先的原创技术、核心专利、核心器件研发制造能力的激光显示科技企业,其原创的ALPD®激光荧光技术,已经成为国际激光显示领域的主流技术,并围绕“核心技术+核心器件+应用场景”的战略布局,在全球范围率先实现技术产业化。截至2021年年底,光峰科技在全球累计专利申请及授权专利共2419项,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授权专利1434项,专利优势极其明显。

    此次海外亮相,充分展示工程激光投影设备高亮度、高画质、灵活安装和高可靠性的特点,向海外用户展示不同激光显示方案可能性,为进一步布局海外市场做铺垫。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工程投影之降:爱普生、松下怎么了工程投影之降:爱普生、松下怎么了作者:那山那水  22-06-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