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微果C1 看起来特清爽的一款投影仪

晶捷 2022-06-13

    坚果微果C1是该品牌下最新推出的一款智能家用投影仪,该产品设计元素取自高端汽车品牌的圆角与线条,在产品上形成宽大的曲面和圆角,线条的使用更加流畅和果断,让整机结构更具层次,精致大方,在加上磨砂质感的材质,看起来特别清爽。

    除了精致的外观,坚果微果C1投影仪还具备自动梯形校正,配合自研的AI梯形校正算法和内置传感器,任何投影环境,都能轻松应对。

坚果微果C1投影仪

坚果微果C1投影仪

    坚果微果C1投影仪还搭载了Luna OS旗舰级智能系统,拥有海量内容资源,并即时更新资源库,真正为用户带来优质内容和舒适的家庭影音体验。

    坚果微果C1投影仪还采用了定制的新一代封闭式光机,亮度比采用封闭式光机的同阶产品高50%左右,亮度更高,画面更精彩。还有HDR10加持,全场景动态对比度的提升能够带来更明亮的画面表现,深邃的暗部细节和鲜亮的颜色,身临其境,畅快观影。

    得益于新一代封闭式光机,坚果微果C1投影仪还有效解决了屏幕黑点、漏光、噪音等问题,使用寿命超3万小时。

    音效上,坚果微果C1投影仪采用了航空级稀土强磁材料的音箱,低音力量感充沛,中高音清晰柔和,配合DSP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实现音频增强环绕声,带来更真实的影院体验。并且该机还支持待机状态下的蓝牙音箱模式,使得听音乐更有感觉。

    坚果微果C1投影仪还采用了微果自研的双涡流散热系统,拥有内外双循环模式,提升散热性能的同时,全程安静运行,观影不受打扰。

    应用上,坚果微果C1投影仪具备无线投屏,连接同一wifi,手机的精彩内容轻松在大屏呈现;该机还采用了漫反射成像原理,通过光线的多次反射,有效衰减有害蓝光,见绕光线对眼睛的刺激。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智能家用投影仪,坚果微果C1特别具有亲和力,特别是在清晰画质、丰富资源的表现下,为用户的观影娱乐提供了很好的保障。目前该机仅1299元的售价也特别实惠,值得拥有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